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六龜風采
2013/02/28 22:54:43瀏覽621|回應0|推薦10

102/02/21-2/22

「六龜行」答應好友已數年,幾度被疑為「狼來了」,剛好工作告一個段落,決定償了好友宿願,上路吧!

沿途美麗的波斯菊自成圖畫,當晚夜宿六龜不老溫泉民宿,設備普普,故不贅言。

          

          自成圖畫的波斯菊                                      不老溫泉民宿

第二天參觀親友的蓮霧園,在樹下等待親友採收蓮霧,並品嘗多汁甜美的蓮霧,美味的蓮霧頓時讓我心中充滿幸福的感覺,坐享其成非吾等所願,乃因蓮霧嬌嫩,極易脫離果蒂,為免損及其身價,故親戚不讓吾等採收,嗚!?

 

慨歎自己非老農,只能線上分享相片幾尊囉!

            

得償宿願的好友與結實累累的子彈蓮霧 !           無法盈握的傳統蓮霧卡大卡甜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wuruth&aid=734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