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啊!4:3險勝 Korea , 日本冠軍之路不遙遠 !
2007/12/03 00:58:02瀏覽222|回應0|推薦3

超開心的一天,事事順利!

中午在餐廳吃飯又給我碰上了西岡,不過還是沒有握到手(不好意思)。

不過不過我有給他一包很詭異的東西拉 !~ 用去年羅德的袋子把它給包起來的,其實就是一堆經典賽的報紙和兩張沒撕開的票,當然票背後有寫了一堆自己都看不太懂的英文囉!

大喜,作夢吧我~

西岡臨走前對著阿轟說:「謝謝!」中文、中文、中文耶!

我想,我是走運吧!西岡吃飯時有偷看我 (哈哈哈 去作夢吧你  ,他是心想這女的好可怕 陰魂不散)

------

球賽真的超精采!

值回票價的一天!

整個人就比昨天High!

我會聽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聽懂後面的日本人在喊些啥了。

「xxx tsuyoshi    Lot's go  Lot's go   tsuyoshi 」

(XXX 是日本話,類似加油之類的吧!發音為 ㄌㄨㄚ    ㄐㄩㄚ ˋ   ㄍㄟ)

日本人也太會消費了,應該說太有錢,一對棒子300 ,這不誇張 誇張的是一對小國旗要價300 !!

很可惜沒撿到日本隊的球,幾乎有兩顆從我附近而過。

'

韓國的球迷超可怕的。

難怪球賽會禁止人家丟東西,看見他們這樣叫就想丟棒子啦!

國旗超大面,辣妹不用穿算了,一直丟捲筒衛生紙浪費資源,棒子也不能重複使用浪費。

為何如此討厭他們呢?詳情請見  >>  Korea 愛國?根本就是愛搶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

圖轉自雅虎新聞> (左為矢野輝弘    中為西岡 剛     右為上原浩治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y79929&aid=142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