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大勝中華;西岡 勝利打點 !
2007/12/03 23:11:42瀏覽289|回應0|推薦0

開心到抱著肚子翻滾。

雖然西岡在九局下半出現守備失誤,但是金手套實力不是用這麼一小個缺漏來看待的呢!

但還是有點可惜,不然這場日本隊就全隊無失誤了呢!

適時的安打再加上俊足,真叫人不知道怎麼會不愛他呢!人又好(說話多有磁性)、長的又帥(天生做明星的料)、身材又佳(翹臀超紮實)、又會運動(俊足巧打、快腿部隊、金手套、盜壘剛),就是位天才型男子。

勝利打點!也是西岡在亞錦賽裡僅有的打點吧!

一局上,日本隊先攻,首名打者是西岡剛,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不過胡金龍沒有接好,西岡剛靠著內野安打站上一壘;川崎宗則執行觸擊戰術,護送西岡剛上二壘;青木宣親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西岡剛趁機站上三壘;新井貴浩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安打,西岡剛回來攻得1分;阿部慎之助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村田修一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三出局,日本暫以1分領先中華隊。

七局上,村田修一遭到觸身球保送;稻葉篤紀擊出右外野安打;里崎智也執行觸擊戰術,點到投手丘附近,阿福選擇傳向三壘,可惜沒有抓到跑者,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此時教練團將陽建福換下,由耿伯軒接替。大村三郎執行強迫取分,三壘上跑者回來攻下追平分,大村三郎遭到刺殺;西岡剛擊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日本隊攻下第3分。

話說八局上半,西岡跟川崎遭到三振,川崎還用惡狠狠的眼瞪著小曹。(先是用斜眼看好久,然後就是殺死人的大眼)

--

今天在學校時,某位人士跟我打賭,還說中華隊都是大聯盟的,當下我就想告訴他是小聯盟,不過一直跟我比大聲,所以我也只好用今天的比賽結果來告訴他我的勝利。(喜)

水果報說日本以兩分差贏中華,當下我就心想「有那麼少嗎?」結果當然我是對的。

Let's  go 日本 !  world champ !

I well look olympiad (have japan) in my house  。

(內文有錯請見諒並告知)

紅字來自 >> 雅虎新聞

圖一來自UDN體育新聞

圖二來自台雅虎新聞

圖三來自日雅虎體育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y79929&aid=142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