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這一刻妳已經走了 My love
2008/02/25 20:35:08瀏覽891|回應0|推薦43



曾經陪伴我度過大小事件,曾經被我嫌棄不夠乖巧,曾經我也像這樣為她涕泣。

今天 她 走了,那個陪著我睡覺、聊天、看球賽的女人。

她不只是個動物,她在我生命中曾經扮演過最重要的角色。



就在這個時間點, -- 咪咪小姐,離開了這個不歡的人世。

也許我這幾天的疏忽造就了今天的悲劇,我不該聽人家的話,我應該要讓她呆在我的房裡。
我有些後悔我前幾日的抉擇,我更後悔的是我竟然發現她沒有食慾卻不帶她前往就醫。
剛剛母親問我是否要一同前往醫院時,我竟然猶豫不決了,我竟然不知道我要不要去。
我害怕面對,而結果是我也不敢面對;我竟然沒讓她看到我,在她臨終前。
現下呈現出來的我 除了後悔 也只剩淚水。




前天和她拍的照中,幾乎都讓我瞧見她的眼神充滿痛苦,我哭了

昨天看見他一動也不動的攤在那,我又哭了

方才我為她把身上的糞垢清洗掉,她叫了聲,但我還是哭了

現在沒有她的身影,我不能言語,只殘留淚水


我沒有讓妳吃飽,沒有讓妳睡好,沒有記得答應妳的事,
就連看妳最後一眼都不敢;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一切。



我疏忽了,你能諒解嗎? 





那天我問了妳問題,我說妳答應就舔我,而妳答應了。

I hoped you may fly to be highest be farther for my devoted mimi 。


曾經你答應過我會陪我到老,雖然你還是走了,
       不過我相信,你會信守承諾繼續守護我;
           不當動物的你更適合當高貴純潔的 Angel。


            You forever in my mind , and my love is forever yours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y79929&aid=164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