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
2007/09/22 14:34:37瀏覽7935|回應4|推薦42
今天早上送你去烤肉
我們在大樓下的廳堂等 
昨天送你上學時你撒嬌的說要我留在學校
於是我就真的陪你吃中飯又在外面和麗紗馬麻吃飯等你放學
你總是那麼可愛
所以雖然我嚴重睡眠不足
但是卻很心甘情願
 
這兩天心情平靜
雖然一直是風雨的天氣
但是我想是因為有你吧
 
一個多月前我們一起玩了一個月
香港、澳洲、東京
但我最忘不了的是東京
那段時間你的國王先去工作
留下我和你兩個人相依偎地在東京遊蕩
你那麼像是我的靈魂伴侶
 
我們一起起床梳洗然後坐咖啡廳趴在小原桌上畫畫
分享無印良品的小圓桶彩色筆
我喝焦糖奶茶你吃草莓鬆餅
然後一起瘋狂的混在一堆辣妹裡拍大頭貼
或者是用我買給你的相機拍來拍去
 
傍晚你陪我逛街
晚上吃綁辮子的不二家漢堡
回到房間
高樓的窗外燈火通明
我們趴在窗台上看夜景說話
你不停的抱抱我親親我
然後我們一起看電視介紹最大的船和汽車
接著泡下午逛街買來的玫瑰花泡澡粉
我為你吹頭穿衣
夜裡一起在小王子最愛的玫瑰香氣中相擁而睡
那些畫面
總是在我最疲憊的時候出現撫慰著我的心
 
 
記得換新學校開學的那幾天
我天天陪你去學校
看你害怕新環境一直哭
終於不忍心的把你帶回家
結果一戰成名
因此在學校傳了開來
那個很軟弱的馬麻喔
大家後來都笑我
但是我承諾過你會陪你
於是那幾天都可以看到我在你們教室轉角的樓梯上睡著
還惹來你撒嬌的念
你說要一直看著我的啊~~~
這些好笑的畫面真的讓我變成其他皇后馬麻們的話題了
 
你的鋼琴、老師、衣食住行都是我一手打理
那些不瞭解的人們
很顯然沒有明白
在這裡
我常常記下我們相處的時間
不過這個世界的人們以傷害他人為樂
我會面對
但他們若傷到你
我絕不原諒
 
你知道
因為有你
我覺得甚麼都不害怕
我的巴拔走了以後
我曾經夢過他
他頭後面有車禍的傷口
大大的通紅
那天我夢到我在一個長長的走廊裡
一堆可怕的怪物在腳下拉我咬我
長廊裡很多門
我必須去找到出口
就在要哭的時候
我的巴拔突然出現把我扛在肩上
然後任那些怪物咬他
安全的把我送到了門邊
那個夢醒來我一直哭
知道是你外公在保佑我渡過難關
 
而現在護祐我一關一關去面對的
你純真的笑、開朗的說話聲、愛撒嬌的眼睛
都是我最大的力量
讓我能總是面對微笑
拋開這個扭曲的世界和虛偽的人們
 
今天你好好烤肉
我去拍廣告
晚上我們約好要讀畫冊
你喜歡的孟克吶喊我們已經讀完
就要開始讀幾個我最愛的畫家
像高更、梵谷、卡羅、克林母特
聽說再過幾天就會放晴了
但只要有你
我的心裡就永遠是晴朗的天安靜無雲
再多的喧嚷也不畏懼
 
我愛你
我知道你也愛我
等你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1249305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9/23 21:38

照你這麼說來…我有兩個小王子哦!

不過他們的調皮搗蛋是我會抓狂的事,那天看了衛視中文台,女主持人和女明星媽媽們說了一個結論…教小孩子的媽媽哪有可能是白雪公主。

呵呵,我想你應該就是那個很例外的白雪公主吧!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
2007/09/23 16:17
讀你的文章,突然也好想有一個小孩。好溫馨!

Nicky k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為母則強
2007/09/22 20:08

從小我就膽小,應該是在媽媽肚子裡,忘了把膽子帶著,就匆匆忙忙的跑出來了!

這樣的我,從小飽受著怕地震、怕老鼠、怕共匪、怕老死、怕鬼.........無所不怕的折磨。

這麼艱難著長大著的我....在成為「母親」的那一天開始~重新獲得失落已久的膽子,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原來每個媽媽---都無敵!!


remi
妳和妳ㄉ小王子~
2007/09/22 17:17

看ㄌ妳的文章,發現我看到ㄌ另一個自己

和你有相同的成長背景,從不斷的寫東西給自己,得到平靜!

從每一斷的感情遭遇裡嘹解人性與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們,

我們都在為愛堅持!走在自己的路上,與我們愛的和愛我的為伴...

妳和小王子的愛,與對父親的愛(雖然緣分不很深,我與父親也是)就跟世上每一對父母與孩子,那麼的珍貴與真實,感謝妳把他們表達出來.讓這些愛也觸動了我!祝福妳!也祝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