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色1079編織幻想
2011/03/29 19:49:59瀏覽242|回應0|推薦1
顏色1079編織幻想
   

   

   

   每天擔憂的事=都不一樣,、、為誰製造藉口呢?

   

   @@@,

   

   每天=日復一日+乏善可陳的生活啦…無聊+無聊..,、、都交男朋友=怎麼還會無聊呢???

   

   男朋友=太好了,…人在福中不知福=挑剔…。、、周華聲=整天只知道打球=根本不關心我啦!

   

   @@@

   

   她喜歡唱歌=可是,周華聲懶得教她、、,周華聲會彈琴=不過…他寧可打球!、、她想當歌星=像很多女孩一般渴望、站上舞台!

   

   「嘻=你張開眼睛吧…我要看=你眼睛的顏色!」

   

   「?!嗯、、。」

   

   先天性青光眼,因小孩眼睛組織較成年人具有彈性,當眼壓增加,眼球便被撐大,典型的狀是大眼睛、、黑眼球部份,因水腫而變得較模糊不清澈,會畏光、流淚,所以他習慣閉上眼睛!

   

   罹患先天性青光眼孩童的眼睛,黑眼球與眼白顏色相當分明,許多家長還會誇讚孩子的眼睛好漂亮。

   

   青光眼的歷史

    在Hippocratic Aphorisms
書中所指Glaucoma(γλανκωμα)的希臘文是在描述失明者的眼睛,其瞳孔呈現(glaze)無光彩,因為白種人的瞳孔是青藍色的,如果這種如
海水般的瞳孔被破損,則失明隨時報到。所以希臘文的青光眼並沒有特殊顏色的意思,而是指失明者失去原有如海水青藍的瞳孔,而成為模糊不清無光彩的瞳孔。

   

   青光眼是指病人所看到的事物偏藍色調才被稱為青光眼,並非眼珠偏藍,且先天性青光眼患者長大後可能全盲。

   

   

   @@@

   

   他總是讓她=心想事成,、、達成心願的…。

   

   「會不會痛呢?..我聽說=青光眼…眼壓高=會痛…!!」

   

   「不會痛,…我ㄧ直都有定期治療眼睛…,哈=妳今天…又想到什麼了呢?」

   

   她直盯著他的眼睛,、、青光眼…所以他才會失明,,和別人不一樣!

   

   @@@

   

   使你我不同的是=我們的心…。

   

   @@@

   

   他教她…唱歌+彈琴…,登上舞台…。

   

   @@@

   

   他的眼睛=很大+很漂亮…,所以她經過他面前的時候,、、一直盯著他看,、、鄰居漂亮的大房子+漂亮的小男孩!

   

   「、、我可以=陪你玩嗎?」

   

   「、、!?妳是誰???」

   

   「我是余翡啦、、,我要你出來=陪我玩!」

   

   「我不能…我…我不能出去玩,、、我…看不見..了!」

   

   「嘻,、、怎麼會呢=你的眼睛好大+好漂亮=和我ㄧ樣漂亮…,出來=陪我玩啊、、,你看不見=我就當你的眼睛啦、、快啊=我牽你手啦。」

   

   「喔…哈哈…,好吧…我們去公園玩!」

   

   他站在=他們家的庭園…,茫然的看著屋外…,新搬來的鄰居小女孩…,他模模糊糊還是看得見她的身影!

   

   @@@

   

   「我今天想…,你陪我去公園=散散步啦!...我壓力好大=電視台的歌唱選秀會…要開始了=我好怕,…我不能入選!」

   

   「哈哈=好啊,…我們出去公園玩吧!」

   

   @@@

   

   天空是什麼顏色呢???就如同=你眼底的一抹藍、、。

   

   @@@

   

   青光眼亦由於…患者發作時患者瞳孔散大,瞳孔內出現青綠色的反光,故而得名。

   

   瞳孔發青

   正常眼球內具有一定的壓力,這對保持眼球內正常的血液循環和代謝,起著重要作用,當眼壓(眼內容對眼球壁壓力)過高發生青光眼
時,可由於角膜發霧水腫及眼內一系列改變使瞳孔發出一種青綠色反光,青光眼(又稱綠內障)即由此得名。青光眼病人,眼球會變得像硬橡皮一樣,自己也會覺得
雙眼脹痛欲裂。

   

   @@@

   

   月光曲,…水藍色的幻想!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3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