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1077春城春花
2011/03/28 02:31:48瀏覽330|回應1|推薦2
喜歡1077春城春花
   

   

   「你不要這樣啦,、、我…我不喜歡你這樣!、、不想理你了啦!」

   

   「余翡同學=對不起,、、別不理我!」

   

   余翡喜歡周華聲,、、周華聲也慢慢注意漂亮的余翡=於是兩人…兩情相悅+感情加溫、、,問題是=寧靜大少爺…受不了了!

   

   他如果窮一點=或許還好,、、因為家裡有錢+眼睛又失明=自悲+自大~~~對感情=患得患失的!

   

   「余翡同學、、,請妳給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別那麼容易就接受=周華聲…當妳男朋友、、我…我喜歡妳=好久了!」

   

   「神經病啦你,、、你明明知道=我喜歡周華聲=好久了~~~,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才跟你說…周華聲=接受我的藍莓巧克力+告白信=答應當我男朋
友…干你啥事啊,、、你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應該替我高興=才對啊!... 你不要這樣啦,、、我…我不喜歡你這樣!、、不想理你了啦!」

   

   「余翡同學=對不起,、、別不理我!」

   

   他太在意她了,、、又怕她被搶走=越是這樣…就越把她推開嗎?

   

   @@@

   

   他快瘋了啊!

   

   打電話+送禮物…給錢,、、什麼莫名其妙的事情=都做出來了、、還去她家門口等她!

   

   阿媽看他好可憐。

   

   「啊=少年耶…青瞑耶…麥夠來啊啦,、、阿翡說=她暫時=不想麥=看到你啦…,你夠等=也是沒效!」

   

   「阿媽…我是來=道歉耶、、妳叫伊、、麥生氣啦…原諒我…我…唉,阿媽…多謝妳!」

   

   算了=小白菜姑娘=正在氣頭上,、、誰叫自己=那麼不識相呢,、、明知道=她喜歡周華聲…幹麻還要自討沒趣=熱臉去貼冷PPP股…唉=算了,、、就像眼睛失明一樣=認了吧!自己...好好過日子吧!

   

   神經病=氣死我了,~~~我喜歡誰=干你PPP事=死瞎子+臭殘廢…永遠都不理你了啦!

   

   @@@

   

   問題是???余翡除了漂亮以外=毛病一大堆…除了小瞎子受得了她=懶散+推拖+自我的態度外…,誰受得了啊!

   

   她最大的缺點=懶散…,100%不是好女朋友的模樣!

   

   就算為了=周華聲…勉強=改了一些=還是很懶啊…等周華聲=受不了=在說吧!

   

   @@@

   

   周華聲=就像所有男生一樣,…喜歡漂亮女生,、、除此之外=他不知道…還要女朋友做什麼?

   

   每天24小時、、為什麼呢?

   

   就像每天有24小時、、每年12個月=為什麼呢???

   

   喜歡漂亮女生=不就夠了嘛!

   

   @@@

   

   余翡=討厭殘疾的我=很正常啊…討厭我=才正常吧!

   

   我不討厭你啦,、、只是=你憑什麼=要管我交男朋友的事呢?...

   

   怎麼敢管妳呢???我只是=太過喜歡妳而已!

   

   這麼多年=朝夕相處…妳如果討厭我了=我會更討厭自己。

   

   @@@

   

   春城春花開 綠葉新枝芽 誰知心中苦 滿園綠頭鴉

   

   @@@

   

   盲人因為眼睛看不見=對自己沒自信=就會產生自卑的心理。…活動時常因動作緩慢、正確度低而較不為團體所接納,因而產生退縮、自卑的現象。

   

   視覺障礙者由於視覺的缺陷,在日常生活、學習、行動及社交上產生相當多的限制,造成和明眼社會的隔閡。而這些人際障礙加深一般人對視覺障礙者的刻板
印象,
誤以為他們一定有不健全的生理、心理和人格特質。其實視覺障礙者除了視覺的限制之外,其他方面的發展和一般人並無顯著的差異。有些視覺障礙者甚至經由自我

訓練而充份發揮出獨特的能力,例如記憶力、轉音辨音、空間概念、抽象觀念等能力。我們應該瞭解視覺障礙者的限制與潛能,以尊重、寬容、慈愛的心去接納、幫
助他們而不是持著憐憫、同情或施捨的心態。讓我們以平常心真誠對待視覺障礙者,讓他們在最溫暖、自然安全的環境中與你我相處。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257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03/28 17:44
我很喜歡燕姿這首歌跟MV~~很好聽~~   網站設計 花蓮旅遊 中信房屋 蘆洲買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