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刺1070朋友之間
2011/03/26 23:11:16瀏覽223|回應0|推薦1
衝刺1070朋友之間
   

   

   我與你 沒有隱瞞

   一座 白色教堂

   …安放那裡呢…

   

   @@@

   

   又下雨了,~~~斷斷續續,…余翡真的嫁進他們家了…光明神教!、、偏偏是個黑壓壓的商人老公,、、他愛作生意=不要命似的工作!

   

   天啊…商人重利輕別離嗎???

   

   @@@

   

   琵琶行 [唐] 白居易

   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主人下馬客在船,舉酒欲飲無管絃。

   醉不成歡慘將別,別時茫茫江浸月。忽聞水上琵琶聲,主人忘歸客不發。

   尋聲暗問彈者誰?琵琶聲停欲語遲。移船相近邀相見,添酒回燈重開宴。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轉軸撥絃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

   絃絃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志。低眉信手續續彈,說盡心中無限事。

   輕攏慢撚抹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鎗鳴。曲終收撥當心畫,四絃一聲如裂帛。

   東船西舫悄無言,惟見江心秋月白。沈吟放撥插絃中,整頓衣敞起斂容。

   自言本是京城女,家在蝦蟆陵下住。十三學得琵琶成,名屬教坊第一部。

   曲罷曾教善才服,妝成每被秋娘妒。五陸年少爭纏頭,一曲紅綃不知數。

   鈿頭銀篦擊節碎,血色羅裙翻酒汙。今年歡笑復明年,秋月春風等閒度。

   弟走從軍阿姨死,暮去朝來顏色故。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婦作商人婦。

   商人重利輕別離,前月浮梁買茶去。去來江口守空船,繞船月明江水寒。

   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杆。我聞琵琶已嘆息,又聞此語重唧唧。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從去年辭帝京,謫居臥病潯陽城。

   潯陽地僻無音樂,終歲不聞絲竹聲。位近湓江地低濕,黃蘆苦竹繞宅生。

   其間旦暮聞何物?杜鵑啼血猿哀鳴。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還獨傾。

   豈無山歌與村笛?嘔啞嘲哳難為聽。今夜聞君琵琶語,如聽仙樂耳暫明。

   莫辭更坐彈一由,為君翻作琵琶行。感我此言良久立,卻坐促絃絃轉急。

   淒淒不似向前聲,滿座重聞皆掩泣。座中泣下誰最多,江州司馬青衫濕。

   

   @@@

   

   他不僅愛作生意=還愛賭博,、、小白菜很擔心=可是也無可奈何!

   

   「你幹麻=又要出遠門呢?...家裡賺得錢=還不夠多嘛?」

   

   「當然不夠、、,我們須要照顧=很多手下+員工…不能放鬆啊!」

   

   「那我陪你去,、、你眼睛不方便=我不放心。」

   

   「出門很累人的,、、妳身體不好=我也不放心!」

   

   「我不管=你去…我就去。」

   

   「唉=好吧,…娘子=如此情深意重…我們一起作生意吧!」

   

   盲人瞎馬~~~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

   

   有時候,她會想…如果她嫁給小王爺,、、他會不會真的歸隱山林呢?...採菊東籬+終南山下!...他的腿=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還有大師兄+明月姐,~~~感情不知道=好不好呢?

   

   如何釋放壓力呢

   衝刺的人生…永不放棄

   

   @@@

   

   上京城;、、小瞎子教主=愛賭博、、他去玩他的;、、她去找朋友!

   

   王爺府=更大+更富麗堂皇、、更璀璨輝煌。

   

   過了好多年了=王爺偶爾、、還出兵…王爺娶王妃了嘛?王爺…她的溫柔的大野狼~~~還記得她嗎???

   

   哈哈=當然…還記得啊!

   

   親愛的小紅帽!...妳當媽媽了嗎???妳老公=對妳好嗎???

   

   小白菜=她身上的情蠱…讓她生不出孩子…可能一輩子=都當不了媽媽了、、。

   

   女人生不出小孩=最大的殘疾、、,過了好多年=她覺得…她也算是個小殘廢!

   

   @@@

   

   她要去王爺府…須要通報嗎???周華聲=會歡迎自己嗎???忐忑不安、、,他如果知道=會生氣嗎???

   

   光明神教的行館…光明教主+光明教主的老婆…感情好像很普通啊…。

   

   教主=商務繁忙、、,教主夫人=漂亮豔麗、、貌比天仙啊!

   

   小白菜=雖然生不出小孩…可是越來越漂亮=真像國師所說的=人間禍水。

   

   @@@

   

   「老公=上了京城~~~你商務煩忙,、、而且=還天天跑去賭博玩樂;、、我好無聊=可以去找朋友嗎???」

   

   「嗯,、、去吧!」、、他賭博是為了解壓,、、他玩樂是為了交際、、隨他吧!

   

   @@@

   

   她還是騎著小紅馬+穿一身紅衣服、、真是豔光四射!

   

   周華聲=又不是瞎子…早朝完了=搭著大馬車…,遠遠的看見她…在大街上閒晃!

   

   「??小白菜姑娘,…真是她嗎???我在作夢嗎???」

   

   王爺現在兼任太子了~~~,他哥哥一直病重=國事全交給他!

   

   他也沒娶妻…娶一個=休一個~~~後來乾脆不娶了=唉、、眼不見為淨…何必勉強自己!

   

   小紅帽姑娘…我的天啊=他差點忘了=自己不能走路…馬上跑出馬車、、。

   

   衝刺一下…馬上大喊…停車…啊=不是=追那個騎紅馬+穿紅衣的女孩!

   

   馬夫=當然馬上聽令!

   

   @@@

   

   終於又追上她了!

   

   「、、小白菜姑娘,…妳來京城幹麻呢???妳老公呢???」

   

   「啊…周華聲…,、、啊…我在作夢嗎???我老公=在作生意啦…嘻=你在幹麻!」

   

   「哈哈…上車吧=陪我坐一下…好久不見=好想念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2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