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1073明月青山
2011/03/27 03:40:44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偶然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盲+聾人士=如何溝通呢?

   

   他每次去飛刀門的賭場賭博=就是去找鄭一郎玩,、、兩個人=靜靜的喝悶酒…很少交談…,他聽不見+他看不見=很難溝通吧!

   

   就玩幾把骰子、、。

   

   @@@

   

   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無關對錯=全是信任!

   

   @@@

   

   高大的城池,天下的霸主…窩囊的老公+出軌的紅杏。

   

   覆水難收

   明月青山

   

   鄭一郎和林明月=生了幾個小孩,…過著平淡的夫妻生活!

   

   為什麼,小白菜姑娘…總是=不滿足現況呢?...他的苦悶=也無處喧洩。

   

   @@@

   

   回到行館=總是空空蕩蕩的…;雖然他和她,…很少說話,他愛她,…愛得那麼深=連他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地獄深淵般的無底黑洞!

   

   @@@

   

   男人愛幹麻…女人管得著嗎?

   女人想幹麻…男人管得到嗎?

   

   @@@

   

   她想幫周華聲=生孩子…;因為=他老公…跟本都不碰她了=怎麼可能會有孩子!

   

   其實…是因為=他+她…第一個小孩=小產了…,他覺得…生小孩=真是活受罪…,何必來人間苦海=都是折磨,、、對小白菜=更是難過…別再受苦了吧。

   

   @@@

   

   請幫我生個皇子吧,、、除了妳=我不想讓別的女人=為我生孩子!

   

   嗯…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會生我的氣嗎?...

   

   @@@

   

   「周華聲…我答應幫你生孩子=男孩就歸你,…女孩歸我,、、你也別來尋我…我也不會見你…,好嗎?」

   

   「嗯,、、我明白了!」

   

   要和他生小孩=很困難,、、雖然她的情蠱=已經解了、、,他受傷那麼多年…除非奇蹟出現!

   

   我和你=同心嗎?...還能信任誰呢!

   

   就算很困難+很困難,…小白菜=還是懷孕了。、、然後=她就離開京城=不告而別了!

   

   妳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

   

   偶然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陳玉立/丹尼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 我們的小祕密

   

   為什麼 忘不了你

   為什麼 惦記著你

   多少的時光流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頭

   你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留給我的只是 一串串落莫的回憶

   

   @@@

   

   余翡和周華聲相好=大概只有半年左右,、、當她察覺自己懷孕=就離開京城、、,她也沒回去日月神教的基地…,日月神教現在改名=日月門…專門作生意=大江南北=所有雜貨…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

   

   她回白鳳城了,、、她也沒想和他離婚…再嫁給王爺=從來都沒想過=她只是想幫不良於行的大野狼=生個小白兔…,歸隱山林+採菊東籬+不問世事。

   

   @@@

   

   天亮的時候、、你還回不回來呢?

   

   @@@

   

   小白菜=生了小孩之後…,她老公…親自來接她回家…她生了一男一女=雙胞胎!

   

   男生被周華聲接回皇宮,、、女生她帶回日月門…。、、她和他老公=又生了一個小女孩、、給姐姐作伴!

   

   @@@

   

   別問我 故事 如何結束

   黃土一杯、、黃泉之路

   鮮花一捧…細雨斜陽…

   

   魔教篇…圓滿結束。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