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1078心想事成
2011/03/29 04:11:05瀏覽254|回應0|推薦4
祝福1078心想事成
   

   

   祝福妳+心想事成吧,~~~唉=雖然,心裡=好難過=哈哈,強顏歡笑吧!

   

   他告白了,、、她拒絕了,、、他天天都告白啊!

   

   而她...天天=都拒絕,~~~唉=習慣了。

   

   @@@

   

   搞不好,~~~周華聲=更適合她…,哈=誰都比我適合她吧!

   

   想開了=就好一點了!

   

   「讓我們=和以前一樣,…好嗎?」

   

   「嘻=好啦,、、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呵呵=好啊!」

   

   @@@

   

   當我=向你撒嬌時,、、你又何必閃躲呢???全心全意=只喜歡你一個人!

   

   @@@

   

   周華聲=也很愛她+也很疼她+很喜歡她…,哈哈=小翡…長得真漂亮!

   

   全校公認的大美人=越來越美…,功課也越來越好=成績突飛猛進…,不遲到+也不早退了!

   

   @@@

   

   可不可以=也讓我喜歡妳,、、碰碰妳的小手呢?

   

   就把這份愛,…深埋在心裡吧!

   

   如果=他不能,…當她男朋友=就當她好朋友吧!

   

   @@@

   

   交男朋友之後=就會成天…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吧!

   

   余翡=也是這樣…沉醉在愛河裡=越來越漂亮…,全心全意的和他相愛…,她是很專一的女孩…眼中除了=男朋友…沒有別人了!

   

   @@@

   

   如果=有一天,…妳不再愛我=我將失去,…生命的意義!

   

   怎麼會這樣呢???妳…投入=別人的懷抱…妳不知道=我是多麼喜歡妳嗎?

   

   @@@

   

   她和周華聲好的時候=也是100%全心全意…!

   

   他親吻她的時候=天地…都醉了!

   

   嘻~~~美夢成真。

   

   至於=小瞎子美夢成真=就是終於去領養一隻導盲犬了…麗娜=哈!

   

   @@@

   

   然後=過了很多年以後=過了三年,…大家都從國中生=變成,…高中生了!

   

   小白菜姑娘…還是常常=日行一善,、、跑去接送他上下課…好朋友啦!

   

   叮噹+叮噹…快一點啦!...上課要遲到了啦…會被周華聲罵死了啦!

   

   哈哈=唉,、、早就等妳來了!

   

   周華聲=也不是小心眼的男生…他很大方的喔。…三人行吧…他的女朋友…很有愛心啊!

   

   @@@

   

   沒有人=這樣談戀愛的吧…除了=小瞎子=幫余翡解決她們家大部分的經濟問題…,還是…她也放不下他!

   

   周華聲覺得,…沒必要和瞎子同學計較,…更談不上=爭風吃醋…,沒有可比性=哈!!!

   

   @@@

   

   我們之間的拉鋸戰吧!

   

   13歲:16歲~~~,余翡在13歲的時候=選擇周華聲當男朋友…=他們現在16歲了=會有所改變嗎???

   

   哈=當然不會…表面上=還是,、、風平浪靜!

   

   她從小就和他…很親近,、、當慣他的眼睛了,、、周華聲=也替代不了。

   

   「妳幹麻天天去接送=寧靜同學呢???、、我看他=蠻獨立的…不很需要=妳的幫忙吧!」

   

   「唉呦=你不懂啦,、、寧靜同學=當然很需要…人家幫忙,、、不然=你把眼睛矇起來=過一天…瞎子的生活=再來說啦!」

   

   「喂=幹麻那麼急著辯解=我又沒說不行,、、隨妳高興=ok~~~,我今天晚上=要打球…妳自己=陪他回家吧!」

   

   「打球=天天打球…好啦+好啦~~~~回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

   

   「周華聲呢???」

   

   「喔=他去打球…肚仔好餓=好想去買雞排喔!...嘻=我們乾脆去看電影吧…買機雞排當晚餐…!」

   

   「??哈哈=哪有人,…星期一=一下課,、、就跑去看電影呢!?、、還是去看周華聲=打球!」

   

   「他是籃球校隊練習=又不是比賽,…沒啥好看啊!、、嘻=去你家看超大螢幕的電視吧!」

   

   「喔=好啊…順便買雞排+稀飯、、回去=當晚餐!」

   

   「那快跟平嬸+阿咪…講、、別煮=我們的飯啦…反正周華聲=也不一起去吃了。」

   

   是小白菜姑娘=愛吃零食、、,不然=小瞎子家的伙食=每天都好像五星級大飯店的料理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2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