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糾結1068美滿人生
2011/03/26 19:36:34瀏覽238|回應0|推薦1
糾結1068美滿人生
   

   

   我的幸福生活…美滿人生

   就是和你…排排坐+依靠你身邊

   

   @@@

   

   她生病了=好捨不得!、、小病人。

   

   周華聲的個性=很好+很好…,長久以來=他的工作,…都是他痛恨的征戰不休…,好不容易=他可以停下來…好好享受人生!

   

   是你還是我呢?

   關於我們之間的未來!

   

   他也是一個居家型的大男生,、他還是一個喜歡自己動手做的男生,也很會講甜言蜜語,…簡直是十全十美了!

   

   現在橫擋在兩人間的障礙…,最大的障礙=不是他的傷殘,、、而是小白菜莫名其妙的發病!

   

   ??御醫很快查出來=她得了一種非常古怪的毒蠱,、、潛伏期很長=不時會發作的怪病!

   

   「余翡小姐身上的毒蠱=非常奇怪…情蠱,、、她一定要馬上=成親+洞房…,而且是10年前種蠱之人=才能解毒…!」

   

   「!!成親+洞房…解毒??我可以馬上和她成親啊!」

   

   「王爺=你不行,…10年前種蠱之人=才能解毒!」

   

   「你的意思是說=只有日月神教=那個瞎子教主=才能幫她解毒嗎???」

   

   「是的=根據屬下的調查=確實如此!」

   

   「???這就是余紳莊主=將小翡嫁給他的原因吧…。」

   

   小王爺=整個心都糾結成一團了!

   

   @@@

   

   唉=不惜代價,…只要妳能=好起來!

   

   他左思右想=想了一整夜+想破頭=全都無解…。

   

   她病得=越來越嚴重…,本來10之內=她該完婚的!

   

   只好=硬著頭皮…去找情敵商量了。

   

   他是尊貴的王爺耶!

   

   @@@

   

   守在…後花園的小瞎子+小聾子、、,全都沒輒了。

   

   「??娶她=現在、、馬上=洞房,、、不行啊=我該先帶她回家=拜堂+成親…才能洞房啊!」

   

   「不行=也要行~~~,不然=她馬上會死掉…我不能承受!」

   

   「死掉…不可能啊!?」

   

   「她身上種了=情蠱,….只有這個藥方+解藥…!」

   

   「不行啊…我不能這樣就娶她,、、我本來=只想帶她回家=做個樣子…就讓她離開…不能這樣!」

   

   「難道、、你忍心=看她,…死嗎???」

   

   千萬…別死啊=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

   

   正在發高燒的小白菜=作夢了!

   

   夢見=她嫁給=三個人合體…好的那一方面=一個100%正常的男生!

   

   她可不想嫁給=又瞎+又聾+又下半身癱瘓的怪胎…啊=我死定了啦。

   

   胡言亂語…,我要大師兄啦…我要王爺…喔=我要光明教主,、、我要死了啦!

   

   唉=真是折磨人!

   

   正因為=她病得很嚴重,、、三情人=都聚集到她身邊!

   

   她會死嗎???

   

   除了和小瞎子=沒啥回憶以外!

   

   大師兄+小王爺=都和她交往很久+感情很深了。

   

   @@@@@@@@@@@@@@@@@@@@@@@@@@@@@@@@@

   

   宇航篇!

   

   歐羅巴星,…一片寂靜!

   

   彷彿=更加進步的人類…,川流不息、、,全都聚集到、、,宇航艦長+月亮公主身邊!

   

   歐羅巴星原虫的溝通方式,不用開口,…不用說話=用心電感應!

   

   整個星球,~~~好比淡藍色的漂流…。

   

   相反的意見=很快就被消弭…合諧一片。

   

   整個宇宙=就好比一個又一個的小泡泡…,聚集又分開。

   

   ??我來這裡=幹麻呢???月亮公主…妳是來確認=和妳半機械人老公的=幸福人生=如何開始!

   

   半機械人???可是=他看起來=不像是機械人啊!

   

   你想看我的身體嗎???...就在歐羅巴星上!

   

   可是=聽說…歐羅巴星全都是歐羅巴星原虫的勢力範圍…怎麼看啊!

   

   哈哈=歐羅巴星原虫和機器=不相容…所以=機器母體…還是藏在…歐羅巴星藍色大海之下!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2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