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118留戀歲月
2011/02/23 02:14:34瀏覽213|回應0|推薦0
 往事118留戀歲月

   

   张国荣~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 - 张国荣 - 宠爱

   

   当爱已成往事张国荣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张国荣 梅艳芳)当爱已成往事 MV

   

   

   

   @@@

   

   寧靜,、、後來從來都沒再提起余翡被騙錢+騙婚的事;他也不再說=不婚+不生=去刺激她了。(小傻瓜…唉=都怪我不好=沒把妳顧好!)

   

   「你到底還娶不娶我…你說啊~~~要不要生孩子!」

   

   「嗯…哈=好…我會娶妳=不過,不是現在…至少等我+妳畢業在說;生孩子的事=反正也還不急、、等我+妳結婚…再來說。」

   

   @@@

   

   過了不久=藍鵬也知道了,~~~所有人都知道了、、每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藍鵬反而比小班長囉嗦一些:唸了小白菜幾句。

   

   「學妹…妳啊=怎麼要嫁人~~~怎不跟大家商量一下!?」

   

   「好了啦~~~別說了,寧靜同學都沒說什麼了!」

   

   「哈=那個騙婚+騙錢的傢伙呢!?」

   

   「不知道=管他去死啊,~~~我恨死他了」

   

   騙人的人=永遠沒好下場…事情爆發後=那個騙子=當然離婚+作牢=騙錢騙婚=罪該萬死、、至少關六年=愛錢白癡+騙人感情=應該判無期徒刑+監禁到死算了!

   

   妳要我 寫信給他

   不是很可笑嗎

   善良可欺~~~該值多少錢

   

   叫我該如何相信妳呢

   為他求情…還是該為自己悲哀

   

   @@@

   

   老鼠愛大米

   

   

   

   莫文蔚&张洪量-广岛之恋

   

   

   

   @@@

   

   不知道 該如何想

   是你該對我說 抱歉

   還是 我該為現況負責

   

   到頭來 誰都只剩下自己

   晚歸的你 獨自徘徊的我

   

   @@@

   

   他當真=沒再提半次這件蠢事!、、只唸過她一句。

   

   「妳還寄照片給他…哈=空愛、、!」

   

   「不准笑我…空愛還比不愛好,誰叫你那麼嘴硬,~~~不肯鬆口=答應娶我。」

   

   「嗯…我承認=我也是過份了點…算了=別想了~~~過了=就算了!」

   

   被騙錢+騙婚的事情,姨媽+舅舅=沒說什麼、、覺得小白菜長大了=就該自己負責,、、爸爸很生氣~~~本想馬上叫余翡=滾出家門…被冷豔阿姨勸住了;反正沒人提起這件事了…反而是小白菜忍不住=偶爾拿自己當笑柄。

   

   「哈…我乾脆去死掉算了,~~~根本就和神經病=沒兩樣。」

   

   「喔=余翡同學~~~別再講這事了啦…妳講了N遍了呢、、死男人=沒一個可靠、、。」

   

   只能跟學校的女同學~~~訴訴苦、、這事=就過去了!白癡小白菜。

   

   @@@

   

   張國榮-儂本多情

   

   

   

   @@@

   

   張國榮-風繼續吹

   

   

   

   @@@

   

   日子還是不斷的繼續下去,~~~小白菜一樣是懶散的過生活=她心裡,~~~有些東西被掏空+有些空洞=被填滿。

   

   我該哭的時候 流不下淚水

   我該笑的時候 笑不出聲音

   

   一切都結束了 就在開始時

   頃聽妳的內心 妳會了解我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