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113透明世界
2011/02/23 01:54:48瀏覽176|回應0|推薦0
給你的愛 只能一點點

   透明世界 深情永無悔

   

   越久沒有與你說話 就越多尷尬

   你和他 有什麼不同呢

   

   @@@

   

   什麼都看不見,~~~還談什麼=結婚+生子…真可笑,這輩子、、當妳大哥,不是更恰當嗎!?

   

   你幾時才理解我呢???就算你永遠 不摸不碰我…依然是你 永遠的姑娘!!!

   

   @@@

   

   胡彥斌-透明人

   

   

   

   透明人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有一種人叫透明人 你有秘密要和他共守同盟

    那可不敢保證 也許一不小心 就會走漏了風聲

    這樣看來 他可能有點嫩 有點傻 有點笨

    會不會忘了安裝驅動 他是不是少了這樣的功能

    噢!沒辦法 也許這是他的本能

    嫩得讓人有點心疼 不會隱瞞 只會坦誠

    就像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能行就行 否則只好請你稍等

   

   #透明人 堅持著近似愚昧的坦誠 渴望得到同樣回報的可能

    期待換來人類互相的忠誠 用他的畢生 去找一個世界

   

   Repeat # *,#,#,#,#

   

   只有愛 沒有恨 OH~

   只有愛 沒有恨 OH~

   只有愛 沒有恨 OH~

   只有愛 沒有恨

   

   @@@

   

   吕方 - 深情 HD

   

   

   

   @@@

   

   小白菜~~~看起來=傻傻的…好像什麼=都不是很在乎,其實心思細膩=深情+多情+專情,~~~就是100%水做的女孩。

   

   「吃過飯,…你陪我去逛街、、!」

   

   「妳去吧,我有功課、、。」

   

   「那我找藍鵬學長去、、他會來接我。」

   

   「嗯,~~~去啊,也可以先請他進來坐坐、、。」

   

   「??為什麼,你都沒感覺。。我和別人出去、、!」

   

   「哈、、妳愛逛街…學長肯陪妳=也很好、、。」

   

   「唉!、、你們兩個=一對呆頭鵝、、啊…煩死了啦!」

   

   「呵呵=別煩了,~~~我冰了些妳愛吃的=枸杞桂圓、、米苔目,、、等等學長來接妳=也端一碗給他吃吧,、、我要去按摩院。」

   

   @@@

   

   你問我 最近好嗎

   我總是乏善可陳 一直都是這樣

   

   你問我 他對我好嗎

   我說 他是 不解風情的 木頭人

   你不也一樣嗎

   

   @@@

   

   王力宏2008 心.跳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MV官方高畫質完整版

   

   

   

   @@@

   

   「學長=先進來吧=吃過飯了嗎!?、、先吃一碗=枸杞桂圓米苔目、、。」

   

   「好啊=吃一些了,~~~學弟呢=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他去按摩院了=他才不會去,、、吃吧、、他特別交待=也請你吃甜湯。」

   

   「嗯=謝謝,等等、、學妹想去那裡逛街呢!?」

   

   「金山老街、、你陪我去,等等、、我請你吃金山鴨肉。」

   

   有什麼兩樣呢

   你+他

   我+你

   我+他

   全都只是 人間過客

   

   說要一起出去,~~~小白菜=又很怪,只願意坐車後座~~~她脫下鞋子=整個人歪躺在大驕車後、、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

   

   從車內後照鏡=藍鵬直盯著小白菜看、、那麼疏懶+任性的小女孩。

   

   「學妹=坐前座啊!?、、」

   

   「不要=前座好熱+還要綁安全帶~~~我坐後面=比較寬敞、、嘻=還可以脫鞋子啦。」

   

   「呵呵=好啊~~~妳真可愛。」把大少爺當司機。

   

   太陽好大,從三高下萬里,~~~那樣透明+蔚藍的天空、、深遠的海岸…白色浪花。

   

   小白菜有一頭濃密的天然捲髮、、每次梳頭=都可以揪出一小捲頭髮,、、她好玩=就編成小戒子!

   

   「學妹手上戴的是什麼啊,…髮辮的戒子=好特別啊、、!」

   

   「喔=尾戒~~~防小人=哈=送你吧~~~反正不值錢、、;每次梳頭=都一揪、、今早=編的啊,…就順手帶著玩。」

   

   @@@

   

   另一個天堂 - 王力宏 ft 張靚穎

   

   

   

   @@@

   

   廟口的鴨肉攤~~~人山人海,各式各樣的菜都一道一道~~~不斷的出=自助式的任人端去大圓桌上吃、、。

   

   「學長,~~~好多菜=你想吃多少=都可以自己拿!」

   

   「這麼多啊,…呵呵、、學妹拿吧。」

   

   蘆筍沙拉+炒魷魚+清蒸沙蝦+酸菜大腸,、、當然還要吃=鴨肉。

   

   「我還要喝飲料,、、學長=去櫃台拿啦、、我要喝=舒跑。」

   

   好奇怪的感覺、、怎樣都覺得=藍鵬像哥哥;也和他來過好幾次,、、感覺好不一樣。

   

   「學長…多吃一些、、。」

   

   「呵呵=學妹~~~妳啊=真可愛、、光看妳=就飽了。」

   

   「嘻=講話這樣甜啊,、、等等再請你吃金山的冰淇淋、、更甜蜜。」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