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該117路的盡頭
2011/02/23 02:10:20瀏覽210|回應0|推薦0
你活該去死吧 只愛錢的傢伙

   貪襤之路的盡頭 全是欺騙

   黑色的監獄…才可以 洗盡你的罪惡

   

   而我 終於理解 來自天上的祝福

   無人能奪的 平安 真正的 喜樂

   

   @@@

   

   泰北 - 主耶穌真奇妙

   

   

   

   主耶穌真奇妙

   

   

   

   @@@

   

   我問過自己嗎?

   借人錢的目的是什麼呢?

   愛情 婚姻 事業 責任

   又該是 什麼呢

   

   @@@

   

   小白菜的結婚計畫=秘密的緊鑼密鼓的進行中…連蘇成允都沒想到=那麼容易就如願以償、、他訂的錢的數目(嫁妝)~~~小白菜=竟然=分十次 全都去借到了。

   

   那麼一大筆錢=全都匯到他的戶頭~~~一直到最後=小白菜=只剩下厭煩、、她好想趕緊結束=這一場騙錢+騙婚的大鬧劇、、。

   

   短短的一個月之間,~~~小班長+藍鵬=全蒙在鼓裡,、、所有的首飾+保險單+信託基金,…全都變成結婚基金,…她只剩下=嫁人=這一個念頭!

   

   嫁給誰都好,~~~天生好命的小白菜=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騙…她原來=生活單純+輕鬆愉快…只是有一點抱怨、、。

   

   小白菜=從沒想過,~~~她只要換個方式、、寧靜班長=就會表現出愛她的決心,…為她死都可以,~~~何況只是 娶她呢!?

   

   她只是要氣他~~~如此而已!

   

   @@@

   

   問題是:紙包不住火,~~~嫁妝給了=蘇成允~~~也跑了=他跑回馬來西亞、、消失得無影無蹤,~~~原來=他早就結婚了(還生了個女兒)=而且還是個敗家子=所以才被父親送到台灣來管教。

   

   最後=小白菜的錢沒要回來…蘇平氣死了=他一知道這件爛事,、、馬上飛回馬來西亞,…錢早被花光了=原來蘇成允在國外早就因為=金融海嘯=捅個爛攤子…沒人肯理他,…差點斷絕父子關係=早被趕出家族企業了、、。

   

   @@@

   

   水落石出那一天,…小白菜早就因為湊嫁妝=創業基金~~~整個人都掏空了!

   

   「寧靜同學~~~我要嫁人了!」

   

   「哈=嫁誰呢!?」

   

   「蘇成允~~~我匯給他十筆錢=當嫁妝=結婚基金…他說=他今天來娶接我=去馬來西亞、、!」

   

   「!!!???妳說什麼啊、、蘇成允=不是在馬來西亞、、早就結過婚了…平叔說過了=還生個女兒、、。」

   

   「你騙我…他說要娶我、、他這兩年=還送我很多禮物、、我從沒聽你提過啊。」

   

   「平叔告訴過我一次…沒必要跟妳說啊~~~唉=什麼嫁妝!?、、妳還給他錢...我聽平叔說他在國外、、損失很多錢=難道...他來騙妳嗎!?」

   

   「他說=不要告訴你+平叔...你們會反對、、嗚、、嗚、、嗚、、怎麼辦=我去死掉算了!」

   

   「反對什麼呢!?、、平叔=好像我父親一樣...妳除了給他錢=還被騙了什麼嗎!?錢哪裡來的呢!?」

   

   「他寄禮物給我...我寄照片給他、、我的錢=全是去借的!嗚、、嗚、、嗚、、怎麼辦=我去死掉算了!」

   

   「別哭了...死也不能解決問題,妳陪我去找平叔吧~~~老實跟平叔講事情經過、、。」

   

   「不要...我不去~~~你去說。」

   

   「好=我去說...妳把匯款資料給我...別哭了=沒事了。」

   

   @@@

   

   愛的真諦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