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吻114不用太多
2011/02/23 01:58:31瀏覽186|回應0|推薦0
你給我的愛

   不用太多

   就算從來沒有

   見過你眼神裡的愛憐

   我也知道 你一直都在

   

   @@@

   

   小白菜,~~~愛玩水=到金山=當然要去玩水!

   

   黃昏的夕陽,~~~海風=暖洋洋的。

   

   可以直視藍鵬學長=深情專注的眼光=也很好、、那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如果長在他身上=多好呢!?、、他一輩子=都無法開車載我出來玩~~~怎麼=和學長出來=滿腦子…還是他呢!?

   

   「學長~~~你幹麻一直看我啦!?」

   

   「學妹真漂亮+好可愛=當然要一直看妳!、、我好想一輩子=都這樣看著妳!」

   

   「??萬一我毀容了+或老了=變醜了、、你才不會看。」

   

   「呵呵=一樣還是看妳~~~像學弟一樣=永遠用心看妳。」

   

   「唉呦,、、不要講他了,和你出來=都有罪惡感;~~~你還講他、、那我要回去了。他又不娶我、、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哈=不講別人,只是、、哈=學弟對妳好嗎!?最後一個問題,~~~妳為什麼=那麼情有獨鍾呢!?」

   

   「不知道,~~~有時候=好氣他,、、好想分手=又狠不下心。」

   

   「嗯、、如果=我沒有纖維囊腫這個病,~~~我一定擄走學妹=不分給任何人!」

   

   「你們兩個=半斤八兩啦~~~~看了=就討厭、、。」

   

   

   @@@

   

   眼睛不能沒眼淚 - 古巨基

   

   

   

   作曲: 林建華

   填詞: 林夕

   編曲: 雷頌德

   監製: 雷頌德

   結他伴奏: 鄧建明

   

   微笑吧 容我把天真留下

   相機證明曾經欣賞過大家

   離去吧 忘記永久這童話

   想找快樂何不飛奔抱住他

   一起 開心 留下 不再 開心 由它

   

   *願你記住 結束感情沒有罪

   變心不是你不對

   假使背著良心一起太傻女

   願我記住 眼睛不能沒眼淚

   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愛人無非想她有人可 登對

   

   明智地 無意對傷感迴避

   犧牲我後才知心中有慈悲

   麻痹地 忘記背影多明媚

   相戀告別全因不想再自欺

   想我 寬恕 傻話 心會 更改 無它

   

   Repeat *

   

   再找安眠藥有罪 再不肯睡我不對

   這麼偉大療傷不必靠藥水

   無需寬恕 有新感情沒有罪

   如果他這麼理想 別要 內疚心虛

   強裝寬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對

   不忍放下誰可找到最合適 伴侶

   

   @@@

   

   好想和她親近,那麼紅嫩青春的臉頰、、嘟起小嘴=秀色可餐。

   

   「學妹,~~~我可以親妳嗎?」

   

   「好吧、、。」

   

   好柔軟的嘴唇、、,藍鵬學長=再也忍不住了,~~~緊緊的抱住小白菜、、親她的嘴=死而無憾、、。

   

   有點閃躲~~~然後=彷彿從容就義一樣=閉上眼睛~~~忍受著;既然要交往~~~就試一下啊、、;小白菜一點也不在乎=什麼纖維囊腫、、天長地久+海誓山盟;她只是很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很想有點改變。

   

   @@@

   

   殉情記親吻1

   

   

   

   殉情記親吻2

   

   

   

   @@@

   

   小白菜瘦歸瘦,~~~最近也被小班長=養得豐滿多了,、、藍鵬不如小班長=抱不動她,、、就是摟著她纖細的腰,~~~那麼溫柔的眼神接觸。

   

   多少愛撫才夠呢

   多少次親吻才滿足

   想看妳多少次呢

   

   為什麼 你愛我呢

   難道 你不知道

   我愛著他 一輩子 不改變

   

   @@@

   

   「唉呦,~~~別親了啦=我要回去了!」

   

   「嗯,、、學妹~~~如果學弟還是不娶妳,、、嫁給我吧~~~基因療法=很有效…醫生說=我有90%復原、、我一輩子=都願意娶妳。」

   

   「神經啦你、、我誰也不嫁了啦…,乾脆死掉算了,~~~啊=煩死了、、我要回家了啦。」

   

   殉情記結局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