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116無法回頭
2011/02/23 02:06:59瀏覽222|回應0|推薦0
余翡淪陷得很快+很快…她快被小班長+藍鵬=逼瘋了、、她想結婚=眼前只有結婚生子=兩件事、、連書都可以不讀了、、身心=極度焦慮。

   

   「你答應啊=先和我訂婚啊,~~~畢業就結婚、、不然我快瘋掉了啦!」

   

   「??妳怎麼回事、、一直吵,我說得很清楚~~~暫時=不會考慮=結婚或訂婚!」

   

   「你騙人,~~~你明明說=也可以結婚的啊、、你也去學校輔導室問過、、為什麼又變卦、、!?」

   

   「妳這樣急迫的態度=沒人受得了、、結婚=不能當兒戲、、別這樣=無理取鬧!」

   

   「好啊~~~那我+你=分手啊,我馬上嫁給別人、、。」

   

   「嗯=隨便妳…妳高興就好。」

   

   可怕的焦慮 一次又一次 狂襲而來

   恨你 恨你 恨你

   不知道 這無名的怒火 從何而來

   喪失理智之後 無法回頭

   

   你會不會後悔 陪我演出這一場 可悲的戲

   貪婪 欺騙 ……….無止境的淪陷

   

   @@@

   

   閉上眼 我又可以 看到你

   越來越痛恨 自己 每個地方 都有

   

   你們的回憶…販賣靈魂之後 誰才有 天使的救贖

   

   @@@

   

   無法回頭

   

   

   

   @@@

   

   伍思凱 - 愛與愁

   

   

   

   曲:伍思凱 詞:林秋離

   

   %我被記憶推著走 只能旁觀不能插手

    無奈的看妳 淚水蜿蜒的流

    我一定傷妳很深 才會讓妳哭也無聲

    那時候妳我 如此無邪單純

   

   *愛與愁 還有年少的執著

    我們竟然深深相信 這是全部生命

    於是用力燃燒感情

   

   @可是愛與愁 誰能靠它活多久

    我們終於可以確定 彼此無法適應

    才在傾盆大雨的夜 決定分手

   

   Repeat % *

   

    可是愛與愁 誰能靠它活多久

    我們終於可以確定 彼此無法適應

    才在傾盆大雨的夜

   

    不停刺痛彼此傷口 讓情緒放肆的游走

    縱有愛意心頭殘留 卻已無法回頭

   

   @@@

   

   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結束、、

   我看到了~~~全是 事情的表像

   

   別輕易接受 任何禮物

   給你的 全都要回收

   

   @@@

   

   欺騙女孩的感情嗎???不會太難~~~蘇成允=本來以為…小白菜應該很好騙=一切都很順利,…兩年來的預備…可以回收了嗎!?

   

   花時間在她身上=應該很划算、、漂亮+嫁妝肯定不少…還須要什麼嗎?

   

   只要她願意就行了,還須要什麼培養感情嗎?...金錢=可以買到一切嗎?

   

   如果 你是 真的呢

   文字裡的真實

   你現在 如何想

   為什麼 要騙我呢

   該用多少錢去買

   十年光陰…靈魂的價格

   

   @@@

   

   這件事=好像起了頭=就停不下來了、、小白菜越是狂燥的想結婚+訂婚~~~小班長=就越排斥這件事。

   

   藍鵬更不可能答應、、他的基因療法=還要持續兩年=所以兩年內=他也沒打算結婚、、。

   

   「藍鵬學長=你會娶我嗎!?、、」

   

   「好啊~~~給我兩年的時間、、等我的基因療程結束=就馬上娶妳。」

   

   「嗯,…好吧~~~到時候再看看。」

   

   @@@

   

   事情結束之後 我才理解

   只有你+他 沒有改變

   還在我身邊…一如往昔

   

   @@@

   

   當自己 很瘋狂 想一件事

   就讓牛屎 糊住眼睛

   會做出 永遠令人 無法想像的事

   

   @@@

   

   「你會馬上娶我嗎???」

   

   「當然、、妳隨時=陪我回馬來西亞吧、、馬上=當我大老婆、、。」

   

   「好啊…我嫁給你…,馬上訂婚、、我跟家人講=馬上舉行婚禮。」

   

   「哈哈=當然好啊…不過、、我想開公司=妳拿錢出來=幫我吧…哈=妳有錢嗎!?、、傻瓜、、騙妳的啦!」

   

   「沒錢~~~不過=如果你真的肯娶我…我可以去借錢給你;我爸+我姨媽+我舅舅=應該都有錢~~~你呢=你是拿督之子=應該也不缺錢=不然為什麼老送我昂貴的禮物、、。。」

   

   「哈=妳不後悔嗎?我既然要開公司=就是很多錢=我不想求家裡,很多錢=然後=讓妳當董娘,~~~不是買禮服+首飾這些小錢、、。」

   

   果然=小白菜母親有一筆信託基金=快到期了…你真的要娶我=我就給你。

   

   到了最後 我才知道

   原來=你一開始 就為了錢=而欺騙我

   而我…要的 只是 安心陪他而已

   

   虛幻的人生 一步錯…步步錯=無法回頭!!!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