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877再試一次
2011/01/02 19:31:54瀏覽192|回應0|推薦1
記得877再試一次
   

   

   什麼事情=都要再試一次+多試幾次,…成功與失敗=都同樣是人生的過程而已!

   

   @@@

   

   「咪咪,…妳為什麼=肯跟比比交往呢???」

   

   「為什麼=不肯…妳比比=人很好啊!...嘻=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我會喜歡他…!、、可我很怕他啊,~~~就假裝=很討厭他=還罵他喔;他第一次來家裡找咪咪,…咪咪還罵妳比比,…罵的很難聽喔,、、他都忍下來了,~~~後來=還請我去他家裡吃飯!」

   

   「那咪咪=那時候知道=比比眼睛不好呢???咪咪為什麼=還肯跟比比交往呢???不會想分手嗎???跟比比交往=不會很辛苦嗎???、、咪咪怎麼知道=比比會對咪咪好呢???」

   

   「剛開始不知道…不過=很快就知道他眼睛不好了,~~~那也瞞不住啊!..嘻,你比比=追我追得好辛苦+好幾年,~~~後來=我就被他感動了;…我們分手=好幾次,…好幾次=都被我姨媽+別人=破壞,…姨媽還帶我去美國…,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妳比比啊,…嘻=有情人+終成眷屬,…對任何人=都不要先有成見!、、搞不好=妳最討厭的人=也是你最喜歡的真命天子!」

   

   什麼事都記得嗎?...還記得什麼事呢???

   

   @@@

   

   「小花花,…咪咪+比比和醫生商量的結果,、、還是希望妳緩一點做耳朵,、、比比+咪咪=也捨不得=妳一直動手術…,想等=過兩年…妳身體=發育完成…再一次把耳朵=矯治完成…很多事=不用急、、=耐心等待+努力耕耘,~~~一定會有收穫!」

   

   「咪咪=會不會覺得,、、我耳朵=很醜…,討厭我!」

   

   「怎麼會醜呢???當然不會討厭小花花啊、、,妳怎麼會這樣想呢???是同學欺負妳嗎???咪咪=最喜歡小花花了~~~咪咪第一眼看到小花花=就覺得小花花=好漂亮,、、眼睫毛好長+眼睛好大=好像比比+咪咪/2~~~,小花花好漂亮=是全宇宙最漂亮的小女孩了!」

   

   「那小安安呢???」

   

   「小安安也是咪咪的心肝寶貝,…可是=她生出來時=又瘦+又小=好像小猴仔啦…,妳們都是咪咪的寶貝=都是全宇宙最漂亮的小女孩!」

   

   「好吧,~~~咪咪+比比=別煩心了~~~,我現在的耳朵=也很漂亮啊,~~~而且=就算玩彈耳朵的遊戲=也不會痛耶…,不做=也沒關係了啦!」

   

   「以後再做啊~~~,比比+咪咪=都很支持小花花=所有的事…,咪咪親親!」

   

   喔=勸半天…還好=小花花終於聽話一些了!...還講了一堆=以前的事=好糗!...哈哈!!!

   

   @@@@@@@@@@@@@@@@@@@@@@@@

   

   古代篇!!!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命 毫無意義。

   

   我願看妳…千百萬回=毫不厭倦!

   

   南京的事…告一段落~~~回白鳳山莊吧!

   

   他一點都不想傷人、、,更不想拔劍;…眼睛失明=彷彿是一種贖罪,…被他剝奪的生命=不論對錯,…他都很難過!

   

   「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啊…!?我漂亮嗎???」

   

   「漂亮啊!、、而且好香!!!、、謝謝妳陪我…。」

   

   「幹麻謝啊,~~~永遠都陪你啊!、、以前你=又瞎+又瘸=都願意陪你了…現在你和我拜堂了…更不會離開了啊!」

   

   誰知道呢???以前=他殘疾失明跛腳=她沒想過離開他,、、現在=他看得見了+當上唐門幫主…,沒什麼=好不滿意!、、偏偏=小白菜那個小豬腦=開始沒安全感!...他以前在山上=也一堆女生喜歡他,、、男扮女裝時=喜歡他的更多+更多~~~,現在眼睛那麼風流+漂亮=真是不放心啊!

   

   小傻瓜…唉=我的眼中=永遠只有妳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1/0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