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聲873順其自然
2011/01/01 23:24:56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心聲873順其自然

   
   
   時刻變動+順其自然,…真情迴響!
   
   當了小幫主=來找他的人=多很多…,多到後來=他都懶得回應了…,他對生活的要求=如此簡約,…實在很看不慣=總是先把利益放前頭的白痴!

   
   「老公=我們回山上,…你別回唐門+我也不回白鳳山莊…,我們兩個=就算失蹤…反正=過一陣子=大家就習慣了!」…小白菜=也是不喜歡應酬,…不喜歡雜務纏身!
   
   她習慣=他看不見的模樣…,現在…他總是盯著她看=好尷尬…。
   
   過一陣子=全都會習慣!!!
   
   @@@
   
   「當了五年的瞎子,…現在又復明了=開心嗎???」
   
   「還好=能遇上妳,…更開心!」
   
   他+她也不曉得=以後…會怎樣,眼前這幸福的一刻…就是他+她的一切!!!
   
   @@@@@@@@@@@@@@@@@@@@@@@
   
   另一個小白菜…,她才有煩惱、、,杞人憂天=哈。
   
   「老公=小花花吵著要移植耳朵、、你認為呢???」
   
   「??她新作的矽質耳,、、大家=都說很逼真=看不出來是義耳、、怎麼了???吵什麼呢…自體移植=還要取出肋間軟骨…很痛+時間又長、、前兩次=太急著移植…都失敗了,、、怎麼不聽話呢???我去跟她講!」
   
   「你好好跟她講,…人家說=青春期+青少年=比較叛逆、、,別對她生氣喔!」
   
   「哈哈=我知道,…妳別煩心了!」
   
   他們這對小夫妻=遇上小孩…100%沒輒!!!
   
   「小花花,…咪咪說=妳想移植耳朵…!?」
   
   「對啊,~~~孫小龍=就可以移植腳指頭,…我當然也想移植耳朵!」
   
   「可是=醫生建議…再等兩+三年…小花花的身體=發育完成了,~~~再來做=更加一牢永逸、、,孫小龍不一樣啊,…他的手指缺損=醫生認為,…現在就是最好的移植時機。」
   
   「比比偏心…比比愛孫小龍=不愛我了啦!」
   
   「怎麼會呢???妳才是我的女兒啊,…聽話=再等兩年=做出來的耳朵=一定夠漂亮+更完美!...」
   
   「嗚+嗚、、我才不要等啦、、小安安=才是比比親生女兒啦、、,我才不是…比比偏心…比比不愛我了啦!...我不要假耳朵啦、、我不要當怪胎!」
   
   天啊=比小白菜還驕蠻,、、只怪=平常太忙…慣壞小孩了!
   
   「小花花=別這麼不講理,…很多小耳症的小孩=都很羨慕,…妳現在裝的矽質義耳、、;妳和小安安=都是比比的心頭肉=比比的寶貝…,比比當然愛妳啊,~~~別哭了!、、比比+咪咪=平常就是太寵愛你,…都被慣壞了,、明天比比帶妳去醫院…再詳細檢查+評估…妳要聽醫生的話!、、比比也裝義眼=好多年了=也很正常、、也不是怪胎!」
   
   「我不要,…比比壞壞…,比比又不是國中生=我會被同學笑!」
   
   「怎麼會呢???比比讀書的時候=也沒被笑…不要自己先有心理障礙、、,別人怎麼笑妳、、都不會影響=妳真正的價值…,妳永遠是比比的好女兒啊!、、別這樣不講理=比比也是會生氣喔!、、以後=就不理妳了!!!」
   
   「不要啊…,對不起嘛、、比比不要=不理小花花啦、、嗚+嗚、、!」
   
   天啊=怎麼有這樣驕蠻的小女生!...唉,、、只怪平常自己教育偏差…;、、小悅悅+小安安=都很聽話…唯獨小花花=特別敏感…其實=他也可以理解小花花=不想被同學笑的心情!
   
   「唉、、小花花=別哭了~~~比比=當然會理妳啊…,明天比比+咪咪=一起帶妳去醫院檢查,…別再哭了!」
   
   「好啦…我知道了啦!...我要去找咪咪說話了啦!」唉=又要跑去撒嬌了~~~,有父母疼的小孩=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1/0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