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上875晶瑩剔透
2011/01/02 14:24:48瀏覽231|回應0|推薦0
山上875晶瑩剔透
   

   

   溫泉水滑洗凝脂…喔=好冷的天氣=好燙的溫泉!

   

   本來是想=兩人浪漫約會,…結果=小安安提前回家=只好帶小安安=一起上山!

   

   「小安安=姐姐+哥哥呢???」

   

   「喔=高年級還有活動、、四年級=可以先回家!、、姐姐說=我先回家啊、、,哥哥=國中部=還有自習選修課=也要晚一點!」

   

   「嘻、、,小安安=我和比比=要去北投洗溫泉,…他以前工作的小按摩院=妳要不要=一起來呢???」

   

   「好玩嗎???幾時回家啊,…晚上姐姐說=要一起打怪!」

   

   「好玩啊=只是去吃午餐+洗一下溫泉,…下午=就回家了。」

   

   「嗯=我考慮一下,…好吧=可是=我要吃麥當勞…!」

   

   「好啦=我們經過附近麥當勞=去得來速買、、。」

   

   喔=電燈泡,…哈哈!

   

   @@@

   

   老公身體=保養得太好了吧,~~~晶瑩剔透=毫無瑕疵、、,認識二十年=都沒漲胖半公斤、、,還是一模一樣=好像希臘雕像般完美的體態!!!

   

   「老公=好久沒和你一起洗澡=怎麼都沒變胖啊…二十年=如一日;、、你摸摸看=我的小腹…從生了小安安=都沒縮小過…嘻=軟綿綿的啦!」

   

   「嗯、、,妳帶小安安=去女生溫泉區泡吧…,我和學長+學弟=聊一下天,…等等在去洗…哈哈=別亂摸=好癢!...」

   

   喔=討厭,…盼了好久=結果…老公=只是想來和老朋友敘敘舊!

   

   @@@

   

   小安安+小白菜=也常常和他的朋友+學長學弟…吃飯+聊天;、、小白菜=本來想吃五星及溫泉大餐=結果只是叫附近便當店的外賣燒臘便當…,喝點加了一堆綠茶的啤酒…,沒完沒了的閒聊!

   

   他每次和朋友吃飯+聊天=就很開心、、,話也不多=安安靜靜的傻笑!堂堂寧式企業的大副總,低調又樸素!...他的老婆=很漂亮+…小孩=很乖,…很可愛!

   

   「寧靜學弟=怎麼有空來啊?」

   

   「喔=天冷、、帶老婆+小孩=來泡溫泉…順便到學長店裡=聊聊天!」

   

   「哈哈=好老公…一起吃飯吧!...附近燒臘店=多叫幾個便當…喝點啤酒!」

   

   「好啊…,麻煩學長了。」

   

   @@@

   

   和一群盲人按摩師父=一起吃便當,…喝啤酒綠茶=喔,…好無聊啦!...天啊=什麼浪漫兩人=下午的約會…全都泡湯了!

   

   買回來的便當=還大家都拿自己的鋼碗,、、分食幾個便當=免得浪費!!!

   

   「余翡小妹,…小安安,…快來吃飯吧!」

   

   「好啊,~~~謝謝學長!」小白菜很隨和…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

   

   燒臘便當很好吃=店裡都會先去骨,…方便他們吃飯!...店裡=也有電視+電腦=可以看電視+上網,…小安安=也是很隨和的小孩;、、好好吃的燒臘便當=她最喜歡吃燒臘香腸。

   

   @@@

   

   「老公+學長,…你們繼續聊吧=我帶小安安=去泡溫泉了喔!」

   

   「好啊,…等等再回店裡吧=我幫妳全身按摩、、去玩吧。」

   

   唉=本來想…和他浪漫泡湯=結果…全都泡湯了啦!...哇=小安安=妳比妳姐姐=小花花=豐滿多了耶!!!...咪咪=不要亂摸啦…好討厭!!!

   

   @@@@@@@@@@@@@@@@@@@@@@@@

   

   古代篇!

   

   娘子=有什麼煩心事嗎???看妳粉臉微紅…梨花帶雨=好比哭過一般??怎麼了嗎???

   

   討厭鬼=就是你啊…成天都不在=不知道…忙些什麼=大爛人!

   

   哈哈=我是大爛腳…不是大爛人!

   

   @@@

   

   南京的小歌妓兇案=小事一件…,首飾比對的結果=當然…小歌妓蹤的首飾=就是高衙內+死豬頭=送給蘇嬌兒的首飾…所以=高衙內…涉嫌重大!!!

   

   @@@

   

   午安+下次見!!!

(2011/01/0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