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871長髮伊人
2011/01/01 14:44:08瀏覽221|回應0|推薦1
看見870長髮伊人

   晴光870長髮伊人
   
   
   
   吃火鍋+吃火鍋,~~~小白菜家吃火鍋=好熱鬧=全都站著吃…;新曆過年的時候,、、周華聲+林婉兒+方翔+倪妮,、、全來家裡=慶祝100年=好熱鬧…!難怪他不出去吃飯了~~~他家裡=吃火鍋+吃飯=都很隨性,…也不會上大餐桌=全都是端碗飯,…愛在哪吃=都行!

   
   小花花+小安安+小白菜=都喜歡留長頭髮、、,其實小花花+小安安小時候=頭髮全被小白菜剪得短短的=男生頭…,現在長大了…當然不給剪了=全都是長髮小公主!!!
   
   我的長髮小公主 小小城堡
   高高的圍牆 深深的護城河
   濃濃的親情 天倫之樂無窮
   
   @@@
   
   「唉啊=比比好詐、、你門在家吃火鍋=怎麼不早講…還邀請一堆人!」
   
   「沒邀請啊~~~都是自己=臨時跑來的啦…哈哈=我們家離101近…,很適合=看煙火…,她們懶得人擠人=所以想到頂樓+露台=去看熱鬧!」
   
   「嘻=好啦=知道…歡迎啊,~~~我和小花花=也去買了一大堆零食=慶祝跨年熬夜,…一起吃吃喝喝+好熱鬧!」
   
   @@@
   
   「老公=我要喝沙士,、、你去叫小莉或小悅悅去買!」
   
   「!?喔=我去買吧~~~別麻煩小莉或小悅悅了。」
   
   「嘻=好啊,~~~我們兩個老頭子+老太婆=老夫老妻…=一起去!」神經=還不到四十歲=哪來什麼老夫老妻、、哈哈!
   
   
   好冷+外頭好冷…!嗯、、又穿那麼少…當然冷=我外套給妳穿吧!、、不用啦=你把我摟懷裡吧!、、哈哈=妳堵我前面…很難走了啦…。
   
   晴光之中 誰的身影
   光輝燦爛 清晰明亮
   
   小白菜=照亮他的生活,~~~已經二十年了…誰開了瞎子的眼=誰是瞎子的光、、愛情的色彩!!!
   
   @@@
   
   「老婆大人=大家都在屋頂+露台=等著看101煙火、、,妳不去看嗎???」
   
   「不要了=好冷+每年都差不多=一大堆煙霧,…我明天再看電視啦,、、嘻=我們兩個…先來睡大覺、、明年再生個胖兒子!」
   
   「哈哈=饒了我們兩個=老頭子+老太婆=老夫老妻吧…!」
   
   哇=原來放煙火=好大聲…睏死了=當成有聽過吧!
   
   @@@@@@@@@@@@@@@@@@@
   
   古代篇!
   
   獨眼龍美女=小幫主…左眼手術之後=頭痛+眼痛=全都解決了~~~右眼的力=也順利恢復…哇=不瞎了啦!!!(寫那麼多個小瞎子=還是決定讓小幫主復明啦…哈哈!)
   
   只有一隻好眼睛=也是可以看清楚小白菜姑娘….,稍稍配得上她了!!!去南京找她吧~~~但是眼睛復明一事,、、還是要暫時保守秘密。
   
   皇上之所以=還是對唐門有所保留=正因為他眼盲+腳瘸=所以不以為禍、、,如果=知道他看得見=一定更會來找麻煩…。
   
   看得見=真好…好漂亮的世界…。…眼前的=一花一草+一景一幕都該珍惜!!!
   
   四川唐門的是=暫時交給冷月+溫陽、、,他回南京=先見見寧翔叔淑=再作打算!
   
   @@@
   
   嘻=如果他眼睛好了,…一定也會喜歡我啦!
   
   其實=我喜歡他…和他的眼睛+腳傷無關、、,不論如何=都一樣喜歡他!
   
   他騎馬來的~~~,小白菜一看到他…就知道…他看得見她了!!!
   
   用金針=把左眼的餘毒逼出來…,左眼的眼底經脈雖然全毀+徹底失明…=但眼睛外觀沒變型…,還好=不用裝置義眼、、。腳傷養好了=行動更便利、、。
   
   哇=原來他沒雙眼失明時…更英俊了!!!眼睛炯炯有神…目光合昫、、直盯著她看…他不需要在她面前=隱瞞任何事!
   
   「老公,…你看見我了嗎???我很漂亮吧!!!」
   
   「嗯=很漂亮…,世界第一大美人…哈哈=妳好漂亮!!!」
   
   @@@
   
   
   午安+下次見!!!
(2011/01/0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