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絕874友好生活
2011/01/02 11:19:21瀏覽212|回應0|推薦1
隔絕874友好生活

   隔絕873友好生活
   
   
   
   失明的眼 並不隔絕你我

   友好生活 全都是為了妳
   
   @@@
   
   他失明的時候=小白菜+義無反顧,…執意嫁給他、、;現在他眼睛好了~~~她反而=不認得他了!
   
   現在他不再只屬於她一個人了~~~,他被滿滿的外在事物纏住了!
   
   「為什麼=你那麼多應酬…每天+每天=都往外跑=很討厭!」
   
   「嗯,、、再多給我一點時間,、、以後=一定…只陪妳一個人。」
   
   等到什麼時候啊,~~~等到民國100年…哈哈!
   
   如果這是我要的生活=我還不如回皇宮…去嫁給小太子=更加榮華富貴+錦繡江山…;討厭死了,…寂寞深閨。
   
   誰的寂寞,…埋藏在誰的幸福表象!
   
   @@@@@@@@@@@@@@@@@@@@@@@@@@@@@@
   
   「老公,、、小花花的耳朵,、、你覺得該現在做嗎?、、醫生是請我們自己決定,早晚都要做的啊!」
   
   「在緩一陣子吧…,她的義耳=才剛做好,…一直動手術=太折磨人了…,平常=我們就是太寵溺她了~~~,什麼事情=都該有些餘裕、、不用那麼著急!」
   
   「嘻、、知道了啦=小孩的事、、也是你來作主=我全聽你的啊…聖旨+皇上…。」
   
   「哈哈…,是、、太上皇+老佛爺…我怕妳了;、、先安撫一下小花花…她可能是沒安全感,、、就算人家知道她裝義耳…如果=真心喜歡她、、也不會笑她,只會更加心疼她而已!...」
   
   「好啦,…我知道=我會勸小花花明白的啊,、、她還小啊!、、你也要多關心一下小悅悅,他最近神經CC=為了模擬考…每天都不睡=這樣也不好…,都怪我啦…每次都吹牛說=比比以前都是第一名…,害他壓力太大;、、小安安還是太胖、、每次去爺爺家=回來就更胖…這樣也不行啊!...哈=算了,~~~不管了啦=順其自然吧!」
   
   「兒孫=自有兒孫命,…想太多=也沒用吧!」
   
   @@@
   
   昨晚…我夢見
   與你重逢…一切
   全都是假象…無解
   
   @@@
   
   驕蠻的小花花=還是會一直吵著要新耳朵;、、叫小悅悅=別讀書…也不行吧;、、叫小安安=別吃太多…也是無解;、、哈,懶散的小白菜…只學會=放輕鬆…順其自然吧=也就是…不管了啦!
   
   「老公,、、我最近發現=你左眼的義眼片=有點垮垮的,…是不是該約一下義眼師=調整一下,…還是去裝珊瑚義眼,…一勞永逸、、,你覺得呢?、、你的右眼=也該看醫生、、免得青光眼=又惡化!...」
   
   「嗯,最近、、是比較忙了一點,我會抽時間=去檢查一下!」
   
   在一起+相處久了~~~有時候=都快忘了=他是殘疾人,、、他很照顧自己+也很顧家;、、從來都不會=拿工作上的任何事=來煩自己…,、、可是=好久沒有和他交心了!
   
   @@@
   
   是什麼 隔絕了 你我呢
   信任+不信任+保守+不保守…疲憊的生活!!!
   
   @@@
   
   「老公=陪我喝幾杯啤酒吧,…你不想太濃=可以加一點綠茶,…沖淡一點!、、我還買了些…日本的豆仔=可以配酒喝!」
   
   「要不要…我們去山上=洗溫泉呢???反正=小孩都去學校=元旦活動…,我們兩個=下午有半天的空閑!」
   
   「嘻=好難得…破天荒啦=你想通了~~~要和我再生一個兒子了嗎???」
   
   「哈哈=沒啊…不敢生了,、、小孩=問題一大堆…三個就夠多了!我想請妳=吃飯+喝酒+聊聊天,…幫妳全身按摩服務,…OK嗎???」
   
   「好啊,…我們下午=就出門逛逛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1/0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