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心498太過在乎
2010/05/03 01:56:52瀏覽348|回應0|推薦1


每一次 走過妳的身邊
都是太過在乎
私心想要 佔有妳

讓他覺得難過的=不是他眼睛失明+不是小白菜娘娘喜歡別人+心有數屬…,他明白=真正能讓自己不開心的=只有自己~~~,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私心,…如果他可以放下自己,…他就可以放下一切,排除所有不好的感覺。最好的影衛=就是放下自己…眼中+心中+腦海中=只有主子,…他的主子=就是小白菜啊!

當他覺得下沉+陰沉+灰澀+黑暗的時候,~~~他習慣去看看她+聽聽她,她是他的港灣+她是他停歇的驛站~~~安息之地、、他的主子。

因為他覺得=她總是沒大腦的天真與開心=好像任何委屈=都一下子就可以忘記了…,貴為寧王府三世子=他沒有朋友+沒有童年+沒有自己的生活可言,~~~兩個大哥=都比他大很多歲、、,而且=不是同母所生,、、大王妃很早就死了,三世子的母親、、洪淑婉=是續娶的!!!

大哥=將會是王爺+二哥將會是欽天監,~~~他不過是默默無聞的小弟,、、從小就跟著舅舅神醫紅濤=行走江湖+懸壺濟世、、;、、師父總是笑他…太深情=花癡一個~~~其實師父也一樣啊=他很小就看得出來,…師父喜歡自己的母親,…師父是母親的大師兄+養兄…,他很多習性+觀念=都深受師父影響!!!

去江南的時候=師父都去住,~~~百花軒+賽神仙樓=就是江南最大的妓女院+賭場。

他從小長得俊俏、、,百花軒的鶯鶯燕燕=每個都好喜歡他!

他從小就很聰明+數學很好=賽神仙樓的賭棍=也是每個都很喜歡他。

師父有個好朋友=余紳將軍、、,有時候=他會去將軍府住!

就是師父作的媒,~~~所以他+小白菜=才會定親、、,可是師父又很怪=嚴禁他靠近小白菜,…偷看可以=講話不行、、他可以把自己當成小姑娘的影衛,、、洪濤覺得自己深受感情之苦=他不想徒兒也一樣!他希望~~~徒兒幸福+又希望徒弟也理解他+學習自己…犧牲奉獻的精神。

每一次=他都只能包得緊緊得=當成影子小徒弟=進將軍府~~~遠遠的看小白菜姑娘=和她的大師兄+大表哥~~~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嗎???才怪,、、小白菜從小就是受氣包+六個姐姐都嫌她呆、、,大師兄+大表哥根本從來都沒看過她半眼、、,一直到…他當上王爺、、,大師兄+大表哥才開始對她有好感+有計畫,…能夠拉攏到寧王府=就是100%大靠山。

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不動聲色,、、不動心念。

師父管他管得很嚴,~~~他也不想破戒,偷看就好了~~~不知道該講什麼=他熟知她所有的習慣+衣著+愛吃的食物+…江南的小雪獅=也是他送的+她的綠手環=也是他送的,~~~她每次被欺負=全都是他私下擺平的、、,他是小白菜說的黑黑人=因為他是影衛,…就像日本忍著一樣=穿夜行衣=飛簷走壁、、她是他的公主+心頭寶貝…每個影衛=都有主子啊~~他貴為世子..小白菜=才配稱=他的主子。

洪濤是老王爺的影衛,、、,老王爺最信任的好兄,弟~~~王爺的王妃死了之後,~~~洪濤才介紹他妹妹,…嫁給王爺=全國最富貴的古老王朝,…洪淑婉=就是小王爺的媽媽。

洪淑婉死了之後、、洪濤的心也死了=就歸隱山林=不問世事了!!!

@@@

他想,…到了江南=小白菜就住進=他的大宅院…,雖然=他一點也不信任南懷王+唐門門主…但是=他看過小白菜喜歡的樣子…,只要能讓主子開心+幸福…,就算小白菜娘娘想嫁給皇上…都行啊!!!

雖然他還是有私心…想佔有小白菜娘娘=可是師父說=私心會讓人迷失+私心會讓人不開心+不快樂、、。

而且=他是個大傻瓜…他盲殘之後=就變得很自悲、、覺得自己配不上她了!

本來他想娶她…告訴她=她的小雪獅+小玉佩+小玩藝、、都是他送她的~~~娶了她=就可以 光明正大的陪她了~~~師父說他娶了她=就解禁了=可以和她說話!!!

他願意放下的最最大原因,~~~就是皇上的蠱咒,、、那是最惡毒的血咒=被下蠱之後,…就不能違背下蠱之人的命令=隨時會死、、或是受蠱罪=就是像 孫悟空的金箍的緊咒=頭痛欲烈…。

其實=皇上也沒啥好得意啦,因為這是很毒的咒術,所以~~~相對的=被下蠱的人=如果死了,~~~下蠱之人也活不成了=兩個人的命運=被鎖在一起了;原來,~~~皇上也受騙了=前任欽天監=是個女孩,…小王爺的姑母,~~~她又不是笨蛋=既然要幫皇上、、,那也要對自己家族有利、、,所以寧王爺,…就是皇上最該擔憂+保護的人了,~~~萬一他死了=皇上也小命不保了=很好的交益、、。不過這個秘密=只有皇上+姑母知道!!!

@@@

除開這一切,、、小王爺…他覺得很開心、、,娘娘是個大嗓門=而且好可愛+好天真+好善良…還好懶散=愛睡懶覺的小花貓、、她還說=自己是最守信用的人啦。

「好,…王爺=你放心好了=我是一言九鼎的人啦+最守信用,、、我不會逃跑了=等你到江南,~~~看過我父母=給我休書之前…,我都陪你=做牛做馬+銜草結環,、、當你的小丫頭,當你的盲杖+盲犬…任你擺佈、、?!」

「哈哈=好啊,~~~娘娘如此情深意重=我會記在心裡、、。」哈=妳是我老婆耶…哈…本來就該聽我話,、、可惜=我配不上妳…又隨時可能會死掉、、當然會給妳休書=放妳自由!!!

「那王爺是要我…幫你煮飯+燒菜+洗衣打掃…還是按摩+唱歌、、唉啊=你可以吩附我做任何事啦!」

「哈哈=都不用啊,~~~就是陪我逛逛、、回江南這一路上=當我的眼睛、、講一點妳看到的景色=就可以了!」

「唉啊=這麼簡單啊~~~好啦=我答應你,..只要我有空=就一輩子當你眼睛、、只要我大表哥+大師兄沒事的時候=我就陪你啦!」100%白癡小白菜!!!

「哈哈=好啊,~~~一言九鼎,妳一輩就像我的眼睛一樣寶貝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9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