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皇495世界第一
2010/05/01 23:26:10瀏覽318|回應0|推薦1






如果她沒事就好了,寧靜理解=小白菜=可能在躲他,、、或是她真的去拍戲了。

三個月=要培養新的戀曲,~~~綽綽有餘~~~或是拍一部=經天動地的大片!?

沒錯=偶像劇裡=演她哥哥的偶像歌手=周小倫~~~,就是小白菜失蹤的原兇嗎?!

余翡的學弟=應該知道,~~~她去那裡了、、,小白菜的頭髮=就是學弟=給他的。

他心裡有數~~~余翡在躲他,、、他去找學弟~~~終於證實=小白菜真的去了美國=簽了保密協定=演出一齣世界第一等的超級大片、、,他反而放心了=祝福小白菜姑娘。

因為剃頭髮的重大犧牲、、,小白菜=獲得演出…武媚娘大戲的機會,武則天出家,…就是剃頭。

所以這三個月=小白菜,…不是去環島,~~~她跑去演電影大戲。

港澳台大陸+美國好萊塢…最出名的導演…李小安=最轟動的暑假檔~~~,秘密進行拍攝活動。

她不過是菜鳥,~~~但是試鏡的時候=表現最突出=又肯落髮…戲可以跳著拍,、、或是戴頭套+假髮,…在好萊塢的攝影棚,、、中國女皇帝,既然小白菜要演戲=她當然要演國際巨片…,世界第一大美人。

當super star,~~~也是普通人類,、、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努力以赴的人。

有時後她會想起他,…可是好比做夢一樣…過去的甜美想像。

拍完戲之後呢、、拍戲結束之後=可愛的小白菜…就歸心似箭了~~~我有留言啊=說我要去拍戲…有空=會去看他;、、現在有空了啦~~~姨媽+舅舅=終於知道她平安無事=也鬆了一口氣…哈=年輕人、、,舅舅還說=他在海濱別墅…很可憐的模樣喔。

余翡想了好久,~~~她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通,…就是喜歡他=沒有任何理由。

她在拍偶像劇的時候,~~~就想~~~可以找他一起來游泳、、,當時沒想他曝光+現在也還是不想…,她想到演戲還要剃頭髮…而且還累得半死=早就想放棄…全都是硬撐、、終於拍完了啦=一片皇后…夠了啦=她要引退…還沒真正出道=就結束她的影視巨星的生涯。

妳問我 生命的意義
我那能參透呢
一花一草 神的恩賜

她去找他的時候,、、是大半夜,~~~夜色矇矓+還有一輪明月…,她當然是自己開車去,…拍戲早就遙不可及了=她一點也不留戀=她只想念,…他的擁抱+溫暖的氣息。

海浪的聲音,…過了不只三個月,~~~其實=已經過了五個多月了,、、他沒想過=小白菜還會回來。

可是至從=他知道小白菜沒事後,~~~他反而恢復生活常軌+秩序、、,他喜歡彈琴+唱歌很好聽,…所以搞了一間=錄音室、、就是唱唱詩歌+彈彈琴+作作曲=也可以自食其力+養活自己+、、小花貓+麗娜+小鸚鵡,他幫鸚鵡取的小名=叫巧巧…很可愛=老是喜歡…跟著他+麗娜~~~一起出來散步=他停在他的手臂護肩上、、。

夜深人靜的時候=沙灘上都沒遊客、、他坐在海邊大石頭上…剝葵花子給小鸚鵡吃、、,還一邊自言自語的和巧巧說話!

「今天晚上..有月亮嗎???哈~~~不知道=小白菜姑娘、、過得好不好=也可以一起看到月亮嗎!?」

月亮…月亮~~~鸚鵡=會學人說話啊~~~,他分心的剝瓜子…沒聽到=小白菜…遠遠的走過來!!!

麗娜,、、反常的站起來,~~~鸚鵡也低低的飛起來,…小女皇回來了=親愛的女主人!

他哭了,長大以後,~~~生平第一次,…感動落淚~~~,瓜子散了滿地~~~等小白菜走靠近他的時候、、緊緊的抱住她…話都說不出來了。

「、、傻瓜啦,~~呆頭鵝=我戲拍完了~~~你有沒有想=你的啞巴妹妹啊!!!」

「嗯,…我,…回來就好…我…!」哽咽的都說不出話、、。

「嘻,、、我幫你買了,、、一根美國的白手杖~~~聽說是世界第一輕巧的喔,、、你用用看吧!、、」

「嗯,…我,~~我,~~~小白菜姑娘=嫁給我=好嗎!?」

「好啊~~~月光為證=我願意~~~嫁給你喔,、、我想了好久=還買了一對婚戒、、等我畢業、、就馬上嫁給你~~~我們=不要管舅舅他們怎麼說了啦!哈=不然~~~我們私奔到月球吧!!!」

他說不出話~~~就是把她摟在懷裡~~~就好比=把天堂摟在懷裡啊!!!

晚安+下次見=演戲篇結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9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