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490美若天仙
2010/04/27 21:31:56瀏覽352|回應0|推薦2



在義大利的時候,或是有時候,…寧靜覺得余翡有點蠻橫+粗暴,、、好像=總是要順著她…,雖然她總是沒錯,~~~但是=他總還是希望她能,…溫柔體貼一點!!!

他不是不願意幫她收拾東西,…可是=有時候…力有未逮,、、出門在外=他更不方便+所以才會請她…體貼一點~~~沒想到=適得其反+腦羞成怒,…還要去講=傷他自尊的話,~~~或是故意放開他的手=讓他傷心得半死!!!

被小白菜的家人=拒婚,~~~也很傷啊,、、而且=小白菜就住回家裡,…好失落,、、雖然多了四隻小花貓+一隻小鸚鵡=還要忍受寧子媽媽碎碎唸、、,他其實,…真的好想娶她!!!

萬一…,她家人總是不答應提親+或是她變心了呢???雖然=一紙婚約=不代表什麼…,可是=他好想…在眾人面前=親吻她,說他願意…,而她也願意!!!

他的內心深處,…從來都是=剛認識她時,…那個退縮+自卑的大男孩,、、每次=都要鼓起好大的勇氣=才能主動去找她!!!

小白菜去拍戲了~~~也沒跟其他人講,、、拍片很忙=總是不在、、;他有點慌了~~~,打電話=總是不接、、,又不在學校=也不在家裡…又去逛街了嗎???

他的工作=又非常忙碌、、,況且=他在寧子媽媽+林婉兒面前、、總是假裝堅強,不敢太過表示思念小白菜!!!

每天下班=就去她家附近…,提親不成功後,他也不好意思=直接去她家,…萬一舅舅回來=好尷尬!!!

親愛的女孩 讓我狂喜讓我憂
親愛的女孩 讓我失落讓我哭
親愛的女孩 讓我瘋狂讓我笑

@@@

她去拍戲=很開心啊,~~~偶像歌手+偶像明星=一堆奉承、、,拍戲很多細節=走位+台詞+燈光+化妝…剪接、、,小白菜=美是很美=很像木頭+花瓶…很不會演戲啊=常常被導演要求…,越被唸=她就越想放棄…越演越爛,、、可是=她真的很漂亮,…導演也捨不得放棄!!!

戲還沒拍完=導演就特別幫她拍了好多=宣傳照、、,戲演得很差=可是照片好美…都不用修片=就美若天仙…栩栩如生;、、跟她對戲的大明星=都很痛苦=哇~~~演得好爛=可是=她真的很美啊!

演那麼爛,…台詞又背不起來=乾脆改成啞巴吧…,漂亮的小白菜、、導演相信只要特寫她精緻的臉=天真無邪的大眼睛=保證一砲而紅!!!

@@@

小班長=每天都去等她,…沒有一天放棄=終於等到了!!!

「、、余翡同學,回來了嗎???」

「哇=呆頭鵝,…你怎麼不進去啊=怎麼在大廳啊,~~~幹麻啦!」

「這幾天=妳跑去哪了,~~~我一下班=就過來等妳,…手機也沒開」

「好了啦=不要碎碎唸=我好累,…又好煩=一直被導演唸、、。」

「??導演,…什麼導演,~~~我打電話去教務處=說妳有好多堂曠課!?哈=累了~~~去休息吧!」

「好啦,~~~我去拍戲啊~~~XXX偶像劇啦=學弟介紹的啊,…嘻=好好玩喔,..拍好多照片=大家都說=我很漂亮,…你也可以陪我去啊!」

「喔,…嗯=快進屋裡吧,~~~肚子餓了嗎=我有帶點心!」他怎麼好意思去拍片現場,對他而言~~~好遙遠的世界!!!

「好啊=你怎麼…不先進去等我呢!?」

「喔=哈,我…想在大廳=可以先看到妳!」

「嘻=呆頭鵝啦~~~你!」

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捨不得放開、、,請別離開我!!!

@@@@@@@@@@

另一個古代的場景,~~~去江南歸寧!!!王爺要帶老婆回娘家=當然要風風光光,…十八人大轎+一堆人馬,…金銀財寶+錦衣隨從,~~~哈=都沒有啦,~~~就兩匹馬!!!

「啊=就這樣,~~~兩匹馬=我會被我姊姊們=笑死啦,~~~人家歸寧=都會帶一堆禮物+隨從,~~~你是王爺耶=這樣太寒酸了啦!!!」

「上馬吧~~~,我不想太招搖,~~~騎快馬=三+五天就到了,~~~搞一堆人=至少要十天+半個月=我藥坊很忙,~~~不想花太長時間!!!」

「喔,…好丟臉喔,…騎三+五天,…我會PPP股痛死啦!!!而且=現在是大半夜,…黑壓壓的=好恐怖啦!!!」

他當作沒聽到,~~~就上馬,她只好跟上去!!!他反正是瞎子,…白天+晚上=都差不多,…走官道,、、沒人帶=也不會迷路!!!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8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