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492聆聽世界
2010/04/30 00:26:13瀏覽362|回應0|推薦1



聽見 妳將離去的聲音
還是 妳的歸來呢
我的世界 如此的狹小
一直只能 容納誰呢

喜歡妳的天真 無邪
喜歡妳的傻笑 發呆
喜歡妳的全部 一切

妳可以覺得不夠
於我 卻是 福杯滿溢
天天寫給自己的告白

@@@

小白菜=演戲演不好+又不能畢業=也很傷啊,~~~她其實=也不開心,、、一想到她男朋友=是個小瞎子=也有點丟臉,…也不好意思跟對戲的偶像歌手講,、、人家看她漂亮、、都會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心想…干你ppp事…心裡是有點心酸!

其實=那有什麼關係呢???我如果=都不能承認他了,~~~那我家人+朋友=不就更不能接受他、、。

那有什麼關係呢
親愛的女孩
別哭啊~~~想哭
就到我懷裡哭=好嗎

@@@

「小白菜姑娘,~~~妳只喝=養生減肥飲料=會飽嗎???還是該吃正餐!?」

「好啦,~~~可是=演戲不能胖啊=臉會腫腫的!」

「哈=妳不是說,…不喜歡演戲、、!」

「對啦=我也不喜歡讀書+不喜歡上班+不喜歡的事=很多啊~~~可是=不能隨便放棄、、,有時候..就是要忍耐!」

「哈=嗯…今天也要拍戲嗎???還是可以休息一天呢!?」

「明天才有戲,、、我現在雖然演啞巴,可是還是有戲要練習、、,你要幫我~~~還是=又要去加班+上班…。」

「喔、、我還是要上班、、嗯=哈…好吧,~~~我今天=就請假吧=反正…我應該也有一堆加班的補修!、、陪妳對戲吧、、,明天我也陪妳去拍戲。」小院長=也想通了,~~~小白菜=天下第一重要,…她想他陪=求之不得啊!

「喔,…明天不用啦,~~~嘻=今天陪我就好了!」小白菜有點心虛…,他也聽得出來,~~~哈=酸酸的。

「嗯,…不想我去?哈=…嗯…沒關係。」

「唉呦,、、你還要上班=不好意思,…太麻煩你了!」小白菜=更心虛,、、明明怕穿幫…她還不想在大家面前=說我願意,~~~舅舅拒婚=她反而鬆了一口氣!

「嗯,…哈=沒關係…我不去=就是了,~~~來對戲吧=妳先講給我聽…!」和被拒婚一樣,…心裡有點酸苦=也不能表現出來啊!!!總是自己=先天不足,…不能怪小白菜姑娘、、。況且=她若不肯,…求她也沒用。

「喔=就是要哭啊,…啞巴妹妹很委屈,她喜歡她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可是=又不能講…,又生病了~~~好可憐!」

可是=小白菜姑娘,…畢竟真的覺得好委屈,就真的哭了起來…,她終於入戲了~~~她終於理解=那個患了血癌的啞巴妹妹的委屈了!

她開始理解=她應該像他一樣,…學習聆聽世界=不一定要說話,…還是楚楚動人+我見猶憐。

第二天拍戲,~~~小白菜=好像開竅了一樣+換了個人似的…演得好棒,連導演+對戲的明星=都大開眼界+大吃一驚、、好像變成真的啞巴妹妹了啊!

@@@@@@@@@

小王爺+小白菜娘娘,~~~合騎一匹馬=感覺很浪漫、、,其實很擠啊…,他是瞎子,…騎馬全憑馬的感覺+默契,、、多載個人=實在有點吃力!

「唉啊=更慢了啊,~~~那有比較快!好累啦=我自己騎啦,~~~還有我要休息=好睏+好餓…!」

「嗯,…前面應該有個驛站,、、馬上可以休息了!、、累了=靠我懷裡睡吧!」

雖然=的確沒有加快速度、、小王爺也沒想她換馬騎了=覺得~~~讓王妃娘娘靠在懷裡=好溫暖、、好像抱著小花貓的感覺,、、她是我老婆~~~好柔軟+好香。

小白菜娘娘真的很累啊=就靠得更緊一些、、,好想睡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8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