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崩潰419春分時節
2010/03/13 20:35:36瀏覽381|回應1|推薦3

小瞎子院長=瞎歸瞎,~~~高大英俊=非常溫柔、、就好比吳思明=有求於林美琴的感覺,但是吳思明那種爛人=達到目的=就又會面目猙獰、、翻臉不認人。

他依約來到=兩人常常約會+吃飯的咖啡廳、、,收起盲杖、、溫柔的微笑+輕輕的握小白菜的手,小白菜扶著他的肩、、竊竊私語+旁若無人。

「嘻,…你來了啊,吃過飯了嗎?過來啊…坐我旁邊。」

「哈,…吃過了=不是要去看電影嗎?、、妳吃飽了嗎!?」

「嗯,…還沒吃飽啊,、、等等去電影院=再點一些套餐。」

「好啊,…我定好票了=就是妳想看的什麼波西歷險記,…哈。」

「謝謝,…啊=對了,…跟你介紹一下:我國中時的好朋友…林美琴,、、嘻=美琴同學..他是我男朋友,~~~寧靜!」

「喔、、林美琴同學,妳好、、。」

突然間她哭了,…林美琴,..再也按奈不住,她本來還強自忍耐…,直到看到小白菜+小瞎子=感情那麼好時;…不由的悲從中來+徹底崩潰,、、眼眶一紅,…哭了起來!

神經很大條的小白菜=也嚇了一大跳,…怎麼哭了呢!?

@@@



春分時節 我聽見了愛情

黑夜 與 白晝
一半 又 一半
春分時節
我終於 聽見 愛情
微細的 柔美的 旋律
輕輕響起 宛如 天籟
妳何時 來到呢
春之女神 綠意盎然
冰封大地 新芽怒放
來了 來了 ...你聽見我了嗎?

@@@

「美琴同學=怎麼了呢!?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呢!?別哭了、、。」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就起來,…抱住小美琴,…溫柔的安慰她,、、她從他身上=學到的惟一一招…哈。

「、、喔=對不起…沒事啦=算我愛哭…看到你們感情=這樣好…很羨慕啊!」

「哈,…他是呆頭鵝啦,、、不要哭了喔。」

「對啊,…美琴同學=別哭了,~~~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啊!」

「沒事了~~~我要回家了=謝謝余翡+寧靜同學、、。」

「好吧,…別哭了=有事…要打電話給我喔,、、我馬上會幫妳安排好!」

「謝謝,…只有麻煩妳幫忙了!」

@@@

大而化之的小白菜,…還是搞不懂=林美琴幹麻要約見,…周華聲、、還哭了=好奇怪!

「好奇怪,…我同學=怎麼一下子,…就哭了啊;~~~還說=要我幫她約=周華聲,、、嘻=呆頭鵝,~~~有人比我還愛哭啦=多愁善感!」

「哈…對啊=妳也很愛哭、、?為什麼約周華聲!?」

「不知道啊…林美琴應該是吳思明的女朋友耶、、,鄭麗娟是周華聲的女朋友、、都好怪=全都亂了啦…美琴說=吳思明要娶鄭麗娟什麼的啦!」

「?喔,…哈=清官難斷家務事,…妳能幫忙就幫一點吧!」

「好吧、、我們去看電影吧~~~波希傑克森=神火之賊啦!」



@@@

看電影之前,…小白菜還是有點忐忑不安,…她覺得=有點心神不寧、、,她心想…一定有事~~不然=不會 全亂掉了、、,周華聲+吳思明+鄭麗娟+林美琴=都是好朋友+好同學…怎麼了呢???會不會=都像 鄭一郎一樣…一下子就離開了呢???

周華聲…又怎麼了呢???每天都來找自己…要不是今天=小瞎子有空、、抽空陪我看電影…周華聲=一定又會跑來…怎麼半=該跟他說嘛!?

「寧靜同學~~~你最近好忙,周華聲都跑來找我耶…這樣好嗎!?」

「喔=對不起…秦叔叔剛回國=醫院很多事要忙啊、、哈=很好啊~~~感恩=周華聲去陪妳啊!我們找時間謝謝他!」

「喔=這樣啊,~~~好吧!」

呆頭鵝小瞎子=忠厚老實+純樸善良,…根本沒想到別的事、、,小白菜也莫可奈何!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50802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3/13 22:29

小妮吉祥

創作源源不斷

真佩服妳的文思

那回詩  寫的真好 很貼切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