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412覆水難收
2010/02/28 02:43:20瀏覽384|回應0|推薦2



周華聲怕鄭麗娟=又哭哭啼啼+隨便就跑到他家大吵大鬧=就把鎖換掉、、,把鄭麗娟的東西收拾一下:還給她、、他也懶得再和這種瘋女人=面對面=多廢唇舌、、連電話都不接了!完全不想理她、、,誰求也沒用、、連周媽媽去跟他講=也沒用。

鄭麗娟=只好拉下臉皮去找余翡,她後來想一想~~~反正是自己有錯在先=被討厭也是活該、、實在狠不下心分手=總是,捨不得十幾年的感情啊=見面三分情,、、能說上話也還有救,、、反正小白菜=天生沒大腦=她也不知道還有這些鳥事、、,鄭麗娟求了老半天、、周華聲勉強願意接電話!

「嗯、、華聲=對不起、、我錯了=你再原諒我一次=好嗎!?、、不要那麼絕情、、!」

「喂,我要不是看在余翡的面子上=根本懶得再理你,、、妳聽懂了嗎???下次不要隨便再哭哭啼啼=跑到我家裡來、、大吵大鬧+發神經=妳以前大可以把我當成垃圾桶+任意糟蹋,、、只不過=我受夠了,~~~以後大家橋歸橋+路歸路~~~不再相干=妳聽懂了嗎??」

「嗚、、我知道=我錯了啊~~~我、、對不起、、。」

「懶得理妳了、、瘋女人!」

@@@

「余翡同學=怎麼辦,~~~他不理我了啦、、他還罵我是=瘋女人、、!」

「??哈、、沒事了啦=雖然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妳放心啦、、華聲一直拿妳當老婆看、、他不會有事啦=過兩天就好了啊~~~我也常常和寧靜同學吵架=也常常被唸啊=妳別難過了啦=沒事了啊、、。」

「如果真的沒事就好了啦、、都怪我太嬌縱、、算我活該=他不理我=也很正常、、。」

現在才後悔=太慢了吧!!!鄭麗娟的難過~~~慢慢浮現了=她開始回想、、周華聲=受傷以前+受傷以後~~~並沒有太大不同=除了剛開始=比較消沉+不適應、、慢慢就復原了=他確實不曾主動對自己大小聲+一般男女朋友該有的=他都不缺~~~至於自己之前一直=鑽牛角尖+天天報怨恨的=他心裡還有余翡、、不也表示=他很念舊+深情~~~況且=他也沒因此和自己分手~~~那他=這一次~~~會原諒自己嗎???

那一天=和余翡吃過飯~~~照例打每天的第n通電話查勤=當然他關機~~~因為=他和寧靜同學的教友們正在研讀聖經+愛宴之類的~~~也可能是手機沒電+當然也可能懶得接她的騷擾電話!!!

至於幹麻去找=吳思明呢???因為他倆長得很像,~~~因為吳思明沒有傷殘~~~因為吳思明肯聽她說廢話,、、因為吳思明對她也有好感=會更珍惜她、、,沒有道理啊=還是只是自己不滿足=只想出軌~~~證明自己和余翡一樣=被人珍視!!!

都不是,~~~吳思明=不是周華聲,~~~他根本只是花心大壞蛋+空心大老倌=能吃就吃,~~~更何況是鄭麗娟那麼漂亮=又自投羅網~~~,之前=在美國時~~~反正自己女朋友也一大堆、、鄭麗娟=根本也沾不上手、、,和吳思明這種人渣=就是口頭開開玩笑=千萬不能當真、、雖然長得一表人材+說話頭頭是道=花言巧語、、舌燦蓮花!

吳思明和周華聲=最大不同,~~~就是吳思明才會禽獸不如=去和弟弟的女朋友睡覺!!!

鄭麗娟,~~~慢慢覺得=生不如死的混亂、、,覆水難收嗎???突然之間=她就全失去平日的驕傲與自信=自我感覺良好,~~~當下都完了!!!

@@@

這件事,~~~天知地知+吳思明+鄭麗娟+周華聲知,~~~婦產科知=本該是天大的喜事=現在是擎天大霹靂!!!

她還是學生=怎麼懷孕生孩子呢???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