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容411愛到深處
2010/02/25 13:10:12瀏覽344|回應0|推薦2


愛到深處無怨尤
包容你原諒自己

@@@

小白菜一下子就睡醒了,~~~她反正每天無所事事=純粹是講太多話+睡臥無定=全隨自己高興、、。

我所缺的 從來都不是沒有
而是太多 太多的不安
誰能真正滿足~~~沒有怨尤

@@@

怎麼哭都沒用,~~~道歉了啊=都是他先對不起我,~~~鄭麗娟=本來還死不認錯,~~~在兩位姐姐面前=一直辯解,~~~不過就連兩個姐姐=麗華+麗珍=都覺得麗娟這次,~~~太誇張了=有錯在先、、況且=大家一致認為~~~周華聲不是那種會先對不起人的傢伙。

周華聲若真要變心=四年前就不會陪她們離開台灣~~~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余翡、、;鄭麗娟不服輸~~~一直抗爭=一直自己亂怪罪=只是把他、、越推越遠。

「小妹=妳這次是自己有錯=怎麼都不反省一下呢!?」

「是他先不對,~~~他心裡從來都只有別人、、。」

「他如果只有別人=就不會願意陪妳出國、、不要太驕縱了=妳若真不喜歡周華聲=也可以分手~~~那就不要哭哭啼啼=讓人覺得很可笑!」

「大姐+二姐,~~~我沒啊,~~~我不想分手啊=我只是一時很生氣=想要報復他啊!希望他對我更好一點、、。」

「哈~~~小妹=我看那位周華聲先生對妳夠好了吧、、妳不想分手=跑去陪他哥哥睡=還敢跑去跟他講=這次要是他還肯理妳=不和妳分手~~~那真是=奇蹟、、只有老天爺能幫妳了!」

「??為什麼,~~~我又沒嫌棄過他,、、他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要分手、、!?」

「我看周華聲根本沒對不起誰,~~~妳真是太驕縱+不知惜福,、、這樣下去=沒人能幫妳!」

大概是周華聲=太寵溺鄭麗娟=完全把她慣壞了,、、她到現在如果還不覺悟=肯定就沒救了。

@@@

另一方面=小白菜也睡醒了~~~馬上咚咚的光腳就跑出去=好開心的看她最關愛的兩個大男生、、,她放下鬆捲的頭髮+紅暈的臉頰,、、笑咪咪的嬌俏姿態,雖然很少主動去求什麼、、,倒也總是覺得很充實。

「嘻,~~~喔=你們兩個=大爛人,~~~偷吃宵夜=也不喊我起來啊!、、討厭死了啦!啊~~~我要要吃=雞絲麵、、。」

「喔~~~哈哈=小白菜姑娘=妳醒了啊=不是說要減肥=忌口=不能吃、、哈哈!」

「唉呦=小氣鬼~~~那我和華聲一起吃、、交換口水!」

「呵呵=好啊~~~小翡都沒變=還是那麼天真+可愛、、。」

「啊=我去拿我的可愛小兔兔碗=跟你們分吃一點就好了啦!」

「哈=鍋裡還有很多=我去幫妳裝、、。」

「不用了啦=我又吃不多、、嘻=啊~~~我的碗呢=不見了~~~啊=我擺那去了啊=寧靜同學~~~你有看到嗎!?」

「哈哈=沒=從沒看到過+也沒摸到過、、哈=妳啊=東西不要亂擺~~~不要每次都找不到=在那邊=鬼叫+鬼叫、、。」

「唉呦~~~碎碎唸+大雞婆,~~~華聲=那、、你來幫我找找看=粉紅色的小兔兔造型的小碗。」

「喔=哈哈~~~好啊=幫妳找找看、、。」

「呵呵=華聲同學,~~~你別管她了=那一組小兔兔=我幫她買了半打=打破三個=不見了兩個=剩下一個,、、找不到=就用藍色小豬碗=也還有半打,、、哈。」

「嘻,~~~用小豬碗=就用小豬碗吧=我去洗一下碗=再幫你們切點水果+拿飲料+甜點、、。」

那一天晚上~~~周華聲也還不用真的跑去睡病房、、,當然是和小院長+小白菜=回小別院~~~溫馨舒適的小客房=安安靜靜的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就又有熱騰騰的早餐+甜美的點心,、、還有更可愛的小白菜姑娘直盯著周華聲說說笑笑,、、這次周華聲心想=就算一輩子都娶不到余翡也無妨、、至少不用擔心戴綠帽+天天吵架,、、任何人的忍耐=也都有限度吧、、,他現在心裡滿滿的都是余翡,、、也不想再壓抑了;~~~但是=他也永遠不會像吳思明那樣=趁虛而入+趁人之危嗎!?、、還是=他和吳思明也差不多,~~~也將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奪人所愛嗎!?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