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碎416任性而為
2010/03/06 22:18:36瀏覽302|回應0|推薦2


哭哭啼啼+大呼小叫,~~~煩死了=到底是想怎樣!!!

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不知道~~更煩了!!!

「周華聲=我妹懷孕了~~~你們家要負責=是你哥~~~吳思明的小孩=他不出來~~~那就是你要負責、、。」

「??嗯=確定了嗎???怎麼知道小孩是我哥的呢!!!又干我啥事???我也找不到吳思明了!!!不要什麼事都推到我哥身上。」

「姐~~~我們回去啦=跟他講也沒用、、嗚、、嗚!」

周華聲=講是這樣講,~~~他心腸很好=心想~~~不然看妳們想怎樣!

「要不要=我給一筆錢,~~~讓妳們自由運用、、。」

「錢不是問題,~~~我們要你們兄弟出面=結婚,、、給小孩一個名份!」

「哈、、哈=好吧,~~~等我找到吳思明=就逼他結婚吧!」

「嗚、、我不要=我死也不嫁給吳思明~~~我、、我從小=就、、只想、、我不要他,、、我要你、、嗚。」

「??妳別再那樣任性了,~~~我不會娶妳的!!!」

「嗚,、、姐=我們回去啦,~~~我、、活該啦。」

鄭麗娟=也不會後悔,~~~反正=做就做了=管它去死啊、、。

@@@

任性的女孩=也不只是鄭麗娟,~~~小白菜=也很任性,她去買了一大堆玉石~~~光是玉手環=就二十幾支=亂買一通+外加戒指+項鍊,~~~滿滿一整箱=好比要去賣一樣、、。

「小白菜姑娘~~~妳手上=到底戴了幾把玉鐲呢???鏗鏘響=真好笑!?」

「1、2、3、4、5、6、7、8、9~~~嘻=左手五個+右手四個=哈、、有些是其它珠寶啦、、碧璽+紅寶+藍寶之類的!」

「妳喔=哈~~~任性的小女孩、、。」

講也沒用=隨她去吧!!!

@@@

不娶就不娶啊=又不能強迫,~~~自認倒霉算了!小孩怎麼辦啊~~~自己都還像個小孩=生啥生呢!?

他也不想啥了=就是快把吳思明找出來=在怎樣,~~~他也要出來一下吧!至於、、她和小孩的事=總是等吳思明出來再說~~~那麼大的人了=不可能全無消息。

@@@

多麼想 多為妳 多做一點點
多麼想 看看妳 深情的擁抱

@@@

去見黑道大老板…當然要有相當的 禮數,周華聲知道,…一定是 吳思明自己躲起來的,才回台灣幾個月=能惹多大的禍呢!?

不大不小=原來,…吳思明好比=種豬一樣,…到處欺騙女孩的感情+到處下種,…而且=還老是 玩弄不該玩弄的女孩…!!!

枉死的小模特兒+白痴鄭麗娟…反正都搞不過吳思明、、,不過=吳思明也終於踢掉鐵板,…他被軟禁了啦!!!

別以為女人那麼好欺負=愛亂搞女人…也會被女人=亂搞回來,、、哪個女人=當然是黑道大老板的 驕蠻獨生女!!!

吳思明雖然品德很差=可是,…長得帥=就像他老爸…,愛吃軟飯的爛個性=更像、、。

吳思明+周華聲~~~雖然是雙胞胎=個性=截然不同、、,或許是教養方式不同+或許天生如此…,花花公子:正派公子!!!

其實=小時候…兩人相像的程度=連外公+外婆=也常常分不出來…周華聲常常跑回家住,吳思明也常常跑去外公家住、、;雖然如此…,鄭麗娟=從來沒搞錯過兩人…。

上了國中之後,…兩個人的差別=才慢慢浮現,…鄭麗娟=確實從來都只喜歡周華聲!

還有一個黑道的小公主=卻從來都只喜歡,…吳思明!!!

@@@

破碎了 破碎了 我的心 我的情
縫不起來 封不住 的傷心…你走後

我只剩下 支離破碎的身心!!!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3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