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414火樹銀花
2010/03/02 01:43:33瀏覽313|回應0|推薦2

每年元宵,~~~台北又有漂亮的花燈展,每年愛熱鬧的小白菜=都吵這要去看花燈+提燈籠,~~~今年也不例外!!!

火樹銀花 熱鬧非凡
燈光舞台 煙火表演

總是不夠 不夠放心
總是不夠 不夠安心

@@@

另外一方面=小瞎子按摩院小院長(秦叔叔回來了=當然又回任復建醫院院長~哈)!他很害怕會場人太多=每年都人擠人=很可怕啊!

「小白菜姑娘=明天再去看吧,~~~反正花燈展一星期!」

「不要啦=我今天,~~~就要去看啦!」

「好吧~~~。」

(哈~~~待續。、、啊~~~天天寫=不知道要寫到何時!寫到自己不想寫吧=哈~~~廢話!)

@@@

心裡好大一個洞,~~~永遠都填不滿嗎???

如果一直跑+一直跳,~~~一直不吃飯=小孩會不會自動消失=那就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偏偏鄭麗娟大小姐=以前被周華聲顧得太好了=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幾天不吃不睡+亂跑亂跳+哭哭啼啼=也沒事~~~,而且還沒有不舒服=真是敗給她了!

鄭家兩位大姐=都很關心小妹,~~~看她那個=怪裡怪氣+怪模怪樣=也猜到一大半了,~~~肯定有事!

「妹啊,~~~妳是怎麼了=老實說,~~~吳思明欺負妳之後=妳有怎樣嗎???妳怎麼那麼笨???」

「沒啦+沒啦+沒啦~~~沒事,、、哇=我死定了而已=他不要我了~~~大姐=妳說對了=他會理我才有鬼~~~吳思明也不見了=不知道死那去了啦!算了=也不干他的事,、、啊=大姐,~~~我都不能睡=怎麼辦呢!?、、」

「吃一點安眠藥+鎮定劑吧,~~~就像時差一樣=很有效、、。」

感覺鄭家姐妹=也是很三八吧=哈!!!

@@@

元宵節要吃圓宵=有包餡的湯圓、、,去看花燈前=當然要先吃得飽飽的、、,還要呼朋引伴一下下!

現在只有一個=倒霉的周華聲,~~~哈!

「華聲~~~等等和我們一起去看花燈喔、、還有先吃湯圓=我去煮,、、你們推拿按摩快好了吧!?」

「哈=快好了~~~妳去煮吧=我先熬了甜湯+鹹湯~~~妳煮湯圓=浮起來,、、就可以加進去、、,還是請小莉幫妳!?」

「我不去看花燈了~~~等等就走、、!」

「啊,~~~那你也不吃=我煮的湯圓了嗎?、、急著去那裡呢!?」

「哈=喔,~~~我和我爸約好了=一起去萬華(艋舺)=找吳思明、、。」

「??幹麻找吳思明,~~~他跑那去了!?」

「不知道,~~~失蹤好幾天了=我爸,、、反正託朋友=聽說找到人了。」

「好詭異!?他是你哥耶、、怎麼好像還歸你管啊!?」

「沒啦~~~別問了=我不想講他了。」

「喔=那麼兇~~~難怪鄭麗娟=一直都在抱怨你。」

「呵呵~~~小白菜姑娘+周華聲同學、、沒事了,我好了~~~我去煮湯圓吧、、華聲同學=吃一點再走吧=我請司機送你去萬華=很快就到了。」

「也好、、算了=小翡~~~很多事=反正也說不清了、、,反正=謝謝寧靜同學了。」

小白菜=就是覺得周華聲=怪怪的,~~~心不在焉+情緒很差的模樣。

@@@

我還能做什麼呢
每件事 都那麼失敗

我還剩下什麼呢
一大堆 一大堆 小石頭

心上的疙瘩 抹不去的陰暗

@@@

害小白菜~~~連逛花燈展=都覺得不過癮、、,她終於有老朋友回到身邊,~~~她生命中的大斷層=慢慢被填空、、,現在卻又好像掉到另一個迷團、、,周華聲+鄭麗娟=到底是怎麼了???

每一年的 元宵節
都是 火樹銀花

那一年 那一年
很多年 很多年

都是 欲哭無淚
越來越難過、、欲罷不能

@@@

「呆頭鵝、、咚~~~專心聽我說啦=你有沒有覺得周華聲怪怪的=他以前不是這樣耶!?」

「??哈=什麼以前,~~~以前=我又不認識他!?喔=人好多、、好吵、、。」

「哇=市政府廣場前放煙火了啦=好漂亮、、。」

是+是+是,~~~每年都好漂亮,~~~什麼也看不到=就是人擠人+吵得要死=哈、、,其實每一年可以平平安安+牽妳的小手,~~~逛一逛=就好感恩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