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379靜靜想妳
2010/01/30 01:30:06瀏覽328|回應0|推薦5

好久沒去=聚會小排、、,小院長今天在7-11、、遇上弟兄姐妹、、,當然=大家聚ㄧ聚、、也很好。

說太忙=不過是藉口而已,和小白菜還沒受洗=也無關純粹是=心地還不夠柔細~~~不夠愛主嗎!?

讓我 安靜的想你

過我想過的生活

靜靜的想妳

淡忘 所有的 悲傷與寂寞

@@@

余翡決定=過一個,比較正常的生活=就是少打電動,=認真讀書!!!

而且=她覺得自己太胖,還加入一個飲食計畫營=其實就是交一堆錢+喝一種特調的飲品。

「我太胖了啦我太胖了啦穿不下=模特兒走秀的春裝=怎麼辦啊=都是姨媽+你啦,一直餵+一直餵把我養成小豬一樣啦!」

「??模特兒,妳一點也不胖啊!?」

「對啊=嘻,學校紡織系的模特兒喔,比我舅舅的服裝秀=還好玩我可以自己設計衣服+自己當模特兒!」

「?哈=那就設計寬一點點啊,~~況且=妳很瘦啊!」

「那就不是春裝啦,~~~你摸摸看啊=小腹啦,圓滾滾的=肥死了啦!」

「呵呵=一點也不肥,、、,別亂想了!」

小白菜的小肚子、、,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他快捨不得放手了呢!

@@@

我感覺 你完整的靈魂

沒有欠缺 沒有失明

他沏水果=總是小小塊連木瓜都切成=正四方形,芭樂=切成小瓣、、還有蓮霧也切成小塊模樣,、、然後=用小叉子=慢慢吃

「水果餐=可以減肥喔,吃的時候=嚼一百下,、、或者=請醫院營養師=開菜單給妳!(小院長=很寵她的,啥都依她!)

「你知道=木瓜是橘子色的嗎?、、芭樂的皮是綠色的,蓮霧的皮是紅紅的,、、裡面都是白色的,你也吃一點吧!」

「喔,哈記得啊,~~~妳以前=教我認顏色=就講過了。」

「嘻=你還記得,以前的事啊!

「嗯、、,我要去聚會=妳來不來呢!?」

「好啊,讀聖經+唱詩歌、、。」

@@@

好餓耶,還好=聚會裡,有很多糖果+餅乾+零食、、,吃一點吧反正=他又看不見,=是我要減肥,又不是他!

真可憐=我好餓,=不管了=先吃一點吧!

小排聚會、、很融洽=應該常常參加的呢!

@@@

月亮 躲在 雲層後面

透出 亮光 霓虹色彩

@@@

應該寫一點鬼魂,哈和信仰無關=只是寫文=好玩!

小白菜因為學校紡織系+服裝設計,要當春裝模特兒,所以每天都留校到很晚,、、她膽子大+沒腦筋,就連學校鬧鬼的教室=也不怕!

鬧鬼的教室=白天還很多人上課=可是到了晚上,沒人敢逗留!

小白菜=半信半疑,反正晚上還有夜間部=到處燈火通明還有一堆=一起做設計的同學啊、、。

可是,小白菜忘了=那間共同教室,聽說鬧鬼,、、那是一個忌妒鬼、、,怨靈=很深+很深=殘念!

把人留在那間教室,就出不去了!

「、、喂,我今天要晚一點喔、、等等我去=一起吃宵夜晚餐也還吃喔=減肥啦。」

「喔=好啊,要不要我去接妳、、晚餐要吃啊。」

「沒關係啦,…886!」

然後=她好久,沒出現,連小院長都絕得怪怪的=怎麼還沒來呢!?約好一起吃宵夜的!

鬼魂最怕=被淡忘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3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