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374愛與忍耐
2010/01/24 23:16:40瀏覽377|回應0|推薦1



『愛就是忍耐,~~~愛就是接受自己喜歡他人現在的模樣+希望大家都能學到這樣的方法,~~~之類的真愛講座!!! 』

小白菜寒假=太無聊,~~~所以小班長=就要她報名=醫院開辦的各類講座=所以她就選了=真愛講座=有一系列的演講+周刊+課程。

教室就在盲人圖書館旁邊=所以放假的時候=小班長來會陪她去呢!他以前就喜歡去圖書館、、也剛好在秦叔叔醫院不遠!

@@@

如何將光明思考帶進生活=就是今天的主題:1.反省的腳步2.感恩的心地3.接受與忍耐~~~心靈指針+生活探討=哈=10:00~12:30~~~結果=會後研討太熱烈=還拖到一點多、、小班長已經在大廳等她了。

「嘻=你來多久了~~~不是去圖書館!?」

「呵呵=吃飯了啊=今天課程結束了嗎?」

「下午好像還有課=我不用參加了啦,~~~下午是心靈成長=未來的展望之類的!哈、、。」

「喔=呵呵,~~~想吃什麼阿=這附近,應該~~~很多小館子!」

「喔=我突然好想吃拉麵,~~~拉麵女孩=有一部電影dvd=我昨天晚上看了啦!布蘭妮墨菲=她最近死了喔=我好喜歡她喔,~~~好可憐=才三十二歲!我也要死了啦啦!」

「哈=妳啊,~~~就愛死不死的口頭禪,、、我們去吃拉麵吧、、。」

拉麵女孩 The Ramen Girl



@@@

愛與忍耐、、,他不就是這樣=眼睛看不見,~~~本來就是須要很多很多愛與忍耐=比正常人更多吧,、、她在上課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

『、、人生有很多困難+苦痛,~~~然而苦難悲傷=都是有意義的,推黜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不僅僅是選擇接受+與施與,~~~往往我們只是尋找一種平衡點=愛與忍耐=都同樣須要學習、、』

坦白說=小白菜那樣懶散=課程又那麼久,~~~她都快睡著了啦!

她在講義的背後空白處=畫了一處她想像中的伊甸園,~~~一個小海灣=有一處漂亮的瀑布+彩虹橋,~~~結果累累的樹+到處都是花團錦簇,、、海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族=岸上還有漂亮的大城堡,、、海面上有一艄帆船,、、太陽西下+繁星點點,~~~還有圓圓的月亮+漂浮的雲,~~~長長的海中涼亭=當然還有寧靜和她手牽手+還有麗娜、、,一邊吃拉麵=一邊把圖拿出來=跟他講,~~~哈=拉他的手去讀她畫裡的點點滴滴、、。

@@@

『我們要互相關愛,~~~真愛的課題=就是幸福的哲學=彼此關愛,~~~以率直之心做反省吧+並感謝對方的付出,~~~在愛與忍耐中=學習成長、、。』

「下午=想幹麻呢,~~~我今天=不去醫院了,~~~哈=sorry=最近太忙,下午想去那嘛!?」

「本來想和華聲去看梵古展=可是,~~~一郎家三姐妹回來了=他去機場接機、、,我們去台北車站附近買幾本書吧=嘻,~~~還要寫心得報告!」

「??一郎+三姐妹,、、好啊!」

「我以前的好朋友+死對頭啦=都是鄰居+以前的同學,、、反正=她們也要轉學進ACT學園,~~~等你碰上了=就知道了啦!比我家的小花絨絨兇多了啦、、」(刁蠻+傲慢的富家女=哈)

@@@

「我家的貓=最近好像發情,~~~昨天還抓我喔,獸醫說=要配種,~~~或是絕育啦=你覺得呢!?」

「怎麼了=喔~~~有看醫生嗎~~~都好啊、、,妳還好吧!?」

「還好啦=我擦過藥了,~~~嘻=先養一窩小花貓~~~再說吧!」家裡的家事+貓狗=都是菲傭在照顧=小白菜反正天生命好,~~~哈=比花貓難伺候多了!

又過了一天!!!逛書店=結果買了,~~~台灣商務印書館印行的百納本二十四史+精裝的詩經+惡之島+唐詩英譯,、、哈=反正放寒假=多讀點書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1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