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圈371蒸的蛋糕
2010/01/22 00:53:41瀏覽452|回應1|推薦2



小美冰淇淋+鬆餅粉=攪拌均勻=放進烘培杯,然後…用一碗水電鍋蒸,…OK=好吃的蒸蛋糕喔!、、連小白菜都會做。

「嘻=好吃嗎?...很簡單喔=我看電視學的!」

「呵呵=好吃…很香+很柔細啊…。」

「你最近很忙…所以=換我做給你吃!」

「嗯=謝謝,…等秦叔叔的醫療公司穩定些=我就會辭職,…多點時間陪陪妳。」

經營公司=每天追著錢跑=決不是他想過的日子、、,他也想每天發發呆+傻笑,…和小白菜姑娘一樣混日子、、哈。

我要用功+我要用功…嘻,呆頭鵝都做得到,…我ㄧ定也可以=烤蛋糕、、功課進步+好好工作。

我在外圈
想進入裡面
才發現 我在 正中間

看著你的眼睛
想著 遙遠的心情
誰給誰 更多的愛呢

@@@

「…我剛才騎腳踏車來的時候,、、等紅綠燈時,、、有個女生=一直瞪我喔!」

「??為什麼!?、、瞪妳!?、、哈!好兇喔、、!」

「對啊=我、、剛才急著來啊、、所以騎很近=就好像不小心碰到了…那個女生的裙子而已啊、、。」

「喔…哈哈=小心一點…。」

「、、她男朋友=也看了我ㄧ眼…他騎摩托車載她啊!、、」

「喔,、、嗯,小心點…騎車=千萬注意安全、、。」

小白菜突然想=如果一郎在…,他就會載我了啊!

@@@

打破圈圈了以後
才發現 日子依然要繼續 過下去

@@@

「、、??、、要不喝水,我幫妳倒!、、蛋糕很好吃、、下次也教我做喔、、。」

「好啊、、我要回家了、、。」

「喔=不多坐一下嗎!?、、今天我休假=還是…我們也出去走走…百貨公司買東西=過年快到了、、!」

「好啊、、!」

「?怎麼了!?」

「沒啦…好吧。」

懶洋洋的,…就好比簡易的冰淇淋蛋糕,、、很容易做啊。對他好..也不難啊,、、他很容易滿足…通常只要多一點點關心就行了,、、從來都不吵架,、、這樣也不算談戀愛吧、、。

@@@

鬼魂+鬼魂+鬼魂,…不能吃蛋糕+或冰淇淋嗎???人死後=到底會去哪呢!?還沒有經歷過一切,…還是已經夠了呢!?

「、、如果可以選=你想選再…幾歲死呢!?」

「??不一定啊=當然…最好是…哈=生老病死,…一百歲。」

「喔=沒想到…你想活那麼老…我只要=八十歲,…最好不要生病…自然老死。」

「喔、、哈哈~~~好了=別想了…想不想吃冰淇淋呢!?我們去地下街買、、。」

「好啊,…我想吃=薄荷巧克力、、。」

@@@

「、、我吃一口你的…香草冰淇淋、、。」

「好啊=給妳,、、又快過年了=好快,…一年=就過了、、。」

「嗯、、我問你喔=眼睛死了就看不見=人死了…也看不見…那是什麼感覺?」

「哈=我還沒死呢,、、怎麼了!?」

「、、我本來覺得做蛋糕很難,…後來=覺得也不難…和你交往=也一樣!」

「?嗯…哈=問題是啥!?突然開竅…!?」

「、、我想…我還閉眼睛做蛋糕唷、、喔、、太在乎你啦!」

「小傻瓜,、、妳也教我做吧=真的很好吃、、謝謝妳。」

很多時候 不會太難
放下一點真心 進入圈子裡面
我和你的小圈圈
或許…也可以畫出圓滿的小世界
打開門 讓妳進來 打開窗 讓陽光也進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1006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22 01:08

小妮吉祥

問安哦

好久沒聽到此曲

好懷念的歌謠

溫泉鄉的吉他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