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環378來去自如
2010/01/29 03:41:46瀏覽499|回應0|推薦6

  

再不為你 寫文了

我將為我自己

另外找一個 肩膀依靠

打開 你的手心 輕輕寫下

新的約定...無論如何 我卻依然愛妳 

@@@

調皮的女孩=不來了嗎???心裡很想她所以=打電話所以=出門找她,、、所以=鼓起勇氣=去她家裡,被她罵=也心甘情願!!!

一郎走後,、、整日整夜的抽菸根本無法入睡=所以,、、自暴自棄嗎???所以=隨便找個替代品=方翔嗎、、,其實=還是誰都可以呢,連方翔的瞎子大哥=也無所謂了嘛!?後來才知道=甚至於比一郎=還更溫柔、、!可是一郎會走=你不也一樣嗎?

人死不能復生,誰才是最愛+什麼才是,最後的歸宿???

@@@

交往四年多了=她還是一樣,迷糊莽撞=可是,好可愛!

=我的玉環,小周大哥買給我的=背我敲裂了=怎麼辦啊!!

呵呵=一直叫=也沒用啊,拿去磨光,化學處理+物理處理=聽說很有效、、。

=那我寧可=把玉環打碎=做成項鍊啦、、。

昂貴的玉環=也是會碎的,小白菜=直接撞到牆壁=吭,、、一聲=就碰裂了=珠寶店的老闆=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姐=這玉很硬啊,~~~=太厲害了,只能車小一點=無法處理啊!」

「打碎算了=做成玉墬=啥的請店裡的師傅=幫我刻一對=龍鳳呈祥+鑲金。」

「喔好啊,、、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

「啊好可惜啊=我好喜歡=這個玉環、、!」

「哈=再挑幾個,算我送妳=新年禮物,民國九十九年的紀念!」

「好啊=我要挑一個,更貴+更漂亮的喔。」小白菜有時也是是拜金主義=哈。

她果真=挑了三個,~~~三彩+蘭玉+老坑冰種!、、摸起來=都差不多啊=貴死了!

@@@

遇見他以前;、、她覺得=看盲人拿手杖=都很怪,可能因為喜歡他=就覺得很自然,、、還可以一邊點地+一邊講話,、、小白菜=很懶散=不耐煩,、、讓他扶肩膀+手肘,、、也沒關係=他反正,從小就拿手杖走路=很習慣了一般熟悉地方+常陪小白白菜去逛的百貨公司+珠寶店=也算來去自如。

「好漂亮=在太陽光下真的是=晶瑩剔透、、,早知道=姨媽要送我首飾時=就該跟她拿玉環啥的啊、、。」

「妳啊=小心點,姨媽那些玉環之類的=一定更貴,建議還是鎖保險箱吧=哈!」

其實小白菜=也有自知之明她也不敢真買太貴的玉=免得打碎啊!、、小院長=送她的很實戴、、不算太貴。至於小周送的=算是入門品也還好。(=心疼了)

@@@

「嘻=我請你吃=大鍋貼+酸辣湯,算是答謝你=送我玉環、、。」

「哈=不客氣,妳喔,千萬小心點,玉是有靈氣的,~~~打碎了=消災解厄,卻也有點可惜呢!?」

「好啦=知道了~~~。」

小白菜=莫名奇妙喜歡,=哈,~~~好比古時候的美人,、、現在的老古董小姑娘。

@@@

穿金戴玉,、、小白菜=喜歡玉環=給她、、溫潤的手感,、、搞不好是故意去撞牆,、、周華聲給她的=雖然也很名貴,她其實更喜歡他送的呢!

剛開始=她並沒有那麼喜歡她、、,也從沒想過=有誰能替代一郎,、、可是傷痛=畢竟慢慢過去了~~~沉潛下去,、、浮上來的=就是這四年多來=點點滴滴+天天的守護關愛,、、她更敬愛=他的用心吧,、、多難得呢、、眼睛失明=是很大的殘疾=他卻還能=照顧好多人呢、、。

美惠姐來醫院以後=他輕鬆一些了,、、想多點時間=陪在她身邊、、只要有她在=他就覺得自己=彷彿看得見世界=沒有殘缺+遺憾了!

「哎啊你要不要也戴戴看啊,剛才應該買個大手環給你啦!」

「哈=千萬不要我沒聽說=有男人戴玉手環、、。」

「可以戴戒指啊、、。」

「不用啊=我不方便呢、、!」(盲人的手=就和眼睛一樣)

「要啦=以後你一定要戴婚戒喔、、!」

「再說吧=哈。」(小院長=想都不敢想呢,、、要真有那麼一天=就好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3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