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悟372喜歡什麼
2010/01/23 13:18:10瀏覽352|回應1|推薦3

覺悟372喜歡什麼

「要不要吃=冰淇淋蒸蛋糕+有加乾果和葡萄乾,、、我和寧靜同學一起做的=嘻、、做太多啦,、、你在幹嘛!?」

「呵呵=沒幹嘛,、、吃晚餐+看電視、、怎麼來了?!」

「嘻=你自己煮義大利麵啊,…我也要吃喔、、好厲害=你怎麼會煮啊。」

「好啊,…在國外=就要學會怎麼照顧自己呢!」

「我在美國=也是住姨媽家,、、哇=你煮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啊!?和…呆頭鵝一樣、、。」

「哈=、、小翡就是好命呢!、、妳啊…就是值得人疼。」

「哪有啊,、、喔=都沒人疼,…星期天=我們去歷史博物館看梵谷展=好嗎!」

「好啊、、,晚上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嗯…OK啊、、反正、、哈。」

「哈哈=沒關係的,…寧靜同學=要加班吧,~~~我們看完電影再去找寧靜同學吧!」

有一天 終於覺悟=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正喜歡什麼…真正覺悟、、真正放鬆
比現在 更加幸福 更加開心

@@@

小周周大哥=也是很英俊+很體貼+很溫柔…哪為啥不能淪陷呢!?懶散小白菜=每天憂心忡忡=其實都是 無病呻吟,~~~她哪有啥真正的辛苦呢!

「嗚…我最可憐了=沒人疼+沒人愛…姥姥不疼+爹娘不愛…孤零零一個人!」

「呵呵=好可憐…讓小周大哥=很好疼妳啊、、。」

「嘻=好啊+好啊,…就像以前小時候一樣=只有你愛陪我玩辦家家酒,…等等我們去逛=禮服店喔…哈=搞不好願意讓我試穿禮服!」

「??要參加舞會啊…??」

「沒啊,…穿好玩的啦=嘻。」

周華聲大哥,小白菜從沒想過、、真的和他成為一對,、、之前有一郎+現在有寧靜、、,可是…和他一起=也很開心,稍微…彌補一下小班長看不見的缺憾。

看電影=選來選去…看了一部沉悶得要死的=破碎的擁抱~~~其實也還好!!!(反正小白菜現在喜歡看有演盲人的影片=哈…慕盲症的怪胎)


破碎的擁抱
Broken Embraces
上映日期:2010-01-08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悄悄告訴她》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
演  員:《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點燃生命之海》蘿拉杜納斯(Lola Duenas)、《玩美女人》布蘭卡波提羅(Blanca Portillo)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classics.com/brokenembraces/main.html
http://www.pixnet.net/event/brokenembraces/main.htm

@@@

「喔…好難看=差點睡著…根本看不懂,、、上次阿凡達=好看多啦!」

「哈=沒關係…下次選別的片啊,、、餓不餓呢!?」

「還好,…晚上=有吃你煮的義大利麵了啊,…還有最近吃好多冰淇淋蛋糕、、哈哈…減肥+減肥。」

太過甜膩 太多熱情
變成習慣 味如嚼蠟

@@@

新鮮感=在哪裡!?…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重倒覆轍、、啊+啊+啊!!!

「妳很瘦=穠纖合度…哈=再去泡溫泉…!」

「好啊…你下水啊,我就陪你…只有我自己泡=太無聊了啦,、、你們兩個=怪胎,上次也騙我…搞半天=只有我下去泡溫泉。」

「妳好比楊貴妃啊…愛洗華清池…。」

「啊+啊+啊…我要減肥…。」

@@@

當然也沒去洗溫泉了,…小白菜也不想去醫院=好可怕…,回家睡大覺吧!

「、、余翡小妹=想去哪呢!?、、要去找寧靜同學嗎!?」

「不要=醫院好可怕,、、回家算了…我泡茶=請你喝!?」

「好啊…配蛋糕吃…哈。」

@@@

午安+下次見!!!




破碎的擁抱 劇情簡介:



每個人都想要她,最後沒人得到她....

盲眼的老編劇哈利肯恩,14年前因車禍而失明,他一直不願去回想,直到有天和好友茱蒂的兒子狄亞哥聊起這段過往…

當年哈利是炙手可熱的新銳導演,開拍新片《女孩與手提箱》,邂逅了初入影壇的女演員莉娜。莉娜是製片金主艾尼斯寵愛的女人,他出資助她拍片一圓星夢,她卻情不自禁愛上才華洋溢的導演。愛上製片的女人,註定了這段戀情的悲劇結局。
遭人奪愛的艾尼斯由愛生恨,將兩人相擁的偷拍照片撕得粉碎。他決定摧毀他們的星途,於是便將哈利完成的影片全部重剪,強行上映…。這部蘊釀了兩人愛情的《女孩與手提箱》果然惡評如潮,而哈利和莉娜更因一場意外,兩個人再沒有機會見面…

14年後,在破碎零散的照片和畫面中,不變的只有莉娜。人們瘋狂地翻尋記憶去拼湊她、擁有她,每個人都想要她,最後沒有人得到她,徒留下電影《女孩與手提箱》背後,交織著愛慾、忌妒、背叛、罪惡感的那段往事…

劇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1454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23 22:11

小妮吉祥

華清池  應該很舒服哦

這冷冷的冬天

詞意真好  謝謝妳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