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止359花樣年華
2010/01/10 02:13:00瀏覽348|回應0|推薦3



鍋裡總是燉著=四物雞湯+人蔘雞湯,…天氣冷=幫她補一補。這是咱們小班長=多年來的習慣!!!

周華聲對她也很好=畢竟是青梅竹馬的好大哥。、、不過=小白菜總是有本事~~~搞得喜歡她的大男孩=氣得半死+失去理智之類的!

她喜歡唸小班長=死瞎子+大白痴、、,寧靜反正沒脾氣=隨她念、、。

周華聲=則很忌諱…小白菜叫他=掰咖+跛子..,不過…小白菜嘴賤=她才不管…照唸。

「小周周+小跛子.、、掰咖=過來啦、、!」

「別這樣叫…我有名字,、、妳也不喜歡我一直叫妳=醜小鴨吧。」

仗著人家對她的寵溺,…總是變得過份驕蠻=就是她的強項…,越是禁止…越是故意。

「我就是要叫,~~~反正是事實、、受不了=我就走、、,要是一郎在…我怎樣講都行!」、、哪壺不開就愛提哪壺…,小白菜的濫個性,在小班長面前講不出口…,偏偏在小周周面前=最愛提一郎…好像忍太久了=一發不可收拾、、。

周華聲=也早就知道,…小白菜的濫個性=從小就知道,…一直沒表白+猶豫不決=也是因為這樣…。

唉=她難道不知道=傷殘已經很慘了,…有必要傷口灑鹽嗎???她就是這樣…從小就是刀子口+豆腐心=雖然如此…也很讓人受不了啊。

第二項大缺點=小白菜非常懶散…她是連穿衣服=都要下人幫忙,、、東西掉了=決不會撿;、、連拿衛生紙=都要人家幫忙,連…出一根手指都不肯的小懶豬、、。小班長反正脾氣好…眼不見為淨…,周華聲=有潔癖的大哥=從以前就受不了,…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受不了啊。

「這麼多年…余翡小妹=怎麼越來越懶呢!?、、唉、、都沒人管妳嗎!」

「那你也不要管我啊,…討厭死了!一直唸+唸+唸=好像老太婆,…我要走了=886!!!」

「妳啊,…比小時候=還刁蠻,…886=明天見!!!」

氣得半死=也沒用…,算了=走就走吧…886~~~等氣消=再去找她吧。

第三項,…小白菜最愛整天上網=狂打電動,…她除了逛街SHOPPING+整天鬼混=就是上網,…誰受得了呢!?

花樣年華美少女 偏偏就是小懶魚 遊來游去水中間 親親白菜翡翠玉

@@@

她反正…刁蠻慣了,就跑回家,…心裡也是氣得半死=煩死了,…你又不是一郎=憑什麼管我,…反正她就是不受教,…一朵漂亮多刺的紅玫瑰。

就算當日,…一郎還在十=她也是一樣…凶巴巴的=常常吵架、、。就是和小班長=吵不起來…,他脾氣太好、、從不唸她。

「、、你怎麼=又跑來幹麻啦、、!?」

「四物雞湯,…貧血記得多喝點、、我走了。」

「進來坐一下啊,…幹麻急著走呢!?」

「妳不是去約會…怎麼那麼早回來、、本想交給妳家菲傭,我就回醫院!」

「又去醫院…你煩不煩啊!?乾脆都不要來了、、!」

「好了=別說氣話,~~~最近=背還好嗎???治療師說=妳都沒去,…不痛嗎!?=還是又亂吃藥!?」

「不要你管,…走開啦,…我去死掉算了=好煩、、!」

「別亂說,…妳應該開心=和以前的同學約會,很難得…脾氣改一改啊!?」

「你們兩個=都好煩,…走開啦、、死瞎子+大白痴=背痛也不用你管!」

「呵呵…,小傻瓜、、我先去醫院一下=等等就繞回來幫妳按摩+針灸,….治療一下、、。」

他…反正、、被罵習慣了=死瞎子+大白痴,從剛認識就被唸到現在…算了=何必太計較、、大概是背痛不舒服、、,等等再來看看她。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7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