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埋351舊景餘夢
2010/01/03 22:47:02瀏覽333|回應1|推薦7



大屯薄霧 芒草白

日初露 山雲靄

杜鵑牽牛 鋪成了花海

細雨展嬌 陽明春

櫻花紅 白梅開

滿園遊人 盡歡愛

笑咪咪 迎新來

萬紫千紅 千嬌又媚百

妾與君 同遊舊景

空餘夢 相思埋



新年放假,認真的小院長,~~~百忙之中=還是特地抽空陪小白菜=小美人要顧好,~~~第一重要!

小白菜也不置可否=愛來就來吧!

「想不想出去走一走啊=我請司機載我們=或是搭捷運系統,、、走啊=新年假期難得呢!」

「喔=你怎麼!?~~~好難得主動跑來啊,、、肚子痛=那裡都不想去、、,頭暈+貧血啦。」

「我上次給妳很好的補血劑=有吃嘛?=一定要每天吃喔、、補血最好。」

「嗯,、、有啥用,~~~頭還是好暈,、、幹麻又買花=送巧克力~~~你最近=很奇怪喔?!」

「唉啊=這是當男朋友=基本功夫啊?!」

「神經=誰說你是男朋友啊、、,我沒有男朋友啦=討厭、、。」

「呵呵=好,~~~不是男朋友=是同學=朋友+大哥,~~~什麼都好=只要讓我陪妳!」

「喔=你發啥神經,~~~胡言亂語、、別以為=我姨媽+舅舅都回美國和香港、、我爸也回上海=我就要誰陪,、、進來啦=幫我寫功課、、我覺得我什麼都記不住=好像得了失憶症的白癡!」

「哈哈=身體不舒服,~~~所以脾氣不好?」

「看到你就討厭,~~~看到誰=都好煩、、。」

@@@

小院長=調查了一下、、小白菜以前讀的學校=很容易查~~~就用醫院的資源=去查她那一年同學錄上的同學,、、果然=她班上有一位男同學,~~~五年前=因為機車車禍~~~在陽明山陽金公路山路上=死了;機車對撞、、同行被送進醫院的有四個人、、,原來小白菜也是送醫急救的一人、、,令外三位男同學=一人重傷+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就死亡了、、!

除此之外=醫療記錄、、還特別註記:余翡同學腦震盪+嚴重失憶。

她怎麼=從來都沒提起這件事呢!?、、她忘了=故意忘的,~~~創傷後症後群=她完全失去車禍的紀憶。

可是=她其實從來都沒忘記過=那個男孩,~~~總是偷偷地騎摩托車載她的男孩=她從沒忘記,、、因為愛與思念=埋藏的太深了=所以無法提起+說不出口。

@@@

和盲人交往=有個好處,~~~她從來都不用去面對=他的眼光,她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眼睛透露出什麼表情+悲傷、、,和小瞎子交往=很好啊~~~她不用掩藏什麼,、、反正他也看不見=總是失魂落魄+眼神煥散的自己=所以,、、他從來也不會=討人厭的問東問西、、,這樣很好,、、我再也不要一對總是緊盯著自己的琥珀色大眼睛了。

@@@

「討厭=不要一來就摸我的臉=你以前不會這樣啊,~~~好癢=煩死了!」

「呵呵=對不起,~~~我很想看看妳啊!、、喜歡妳=就想看看妳。」

「別碰我啦~~~看不見=是你眼睛問題=又不是我的錯=我不喜歡你一直摸我的臉。」

「嗯=知道了=別生氣啊、、對不起。、、不高興=不然~~~我走好了!」

「走啊,~~~你走開啦=我,、、我也去死掉算了!」

「好吧、、我、、哎=今天為什麼脾氣那麼差呢!?別亂說、、。」

「人都會死=說不說都一樣會死、、,你廢話少說=我、、好煩!」

他也沒脾氣~~~算了=還肯讓我來陪陪她=萬一她趕我走、、。

走就走啊=不然還能怎樣!

死就死啊~~~你也去死掉算了=所有都是騙人的=沒有一件事不被奪走=每天一覺醒來、、,就覺得好難受、、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余翡總是覺得=她早就有一部份~~~隨著他一起死去=埋掉了所有的夢想了嗎?

晚安+下次見!!!

@@@

寫太急了~~~水太多=改幾個字!!!

夢裡幽思莫忘妾

相思苦 生死別

尋遍萬里 音容渺礦野

法鼓梵音 金山夜

清溪流 石頭截

漫漫水霧 鳥嗚咽

山花開 紅顏豔

孤魂一縷  綠茵小橋別 

枝頭鳳何處求凰

愛是苦 情多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5163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03 23:44

小妮吉祥

很佩服妳

馬上對詩 詞

寫的真是好

空遺夢 相思埋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小小妮(annie11091) 於 2010-01-04 00:23 回覆:
愛寫的人 找到知音 就很開心啊~~~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