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光355紫色之心
2010/01/07 00:26:24瀏覽294|回應0|推薦4



粉紅+藍色=紫色

想念妳  我的顏色

@@@

她永遠不會忘記一郎,、、以至於=有很長的時間她晚上都沒辦法睡=只能狂打電動。

他完全不知情關於她沒講的事、、,盲人就是這樣=只能專注眼前=一個手臂寬吧、、,他從來都不會去念她+問她任何以前的事,、、她覺得=OK…她太需要人陪=但是又太害怕=和正常人交往嗎?

什麼才是正常人她和他交往後=慢慢發現他其實=也很正常,只是比較不方便更退縮+更靜默、、,和一郎完全不同,可是後來她也會想=其實一郎、、和他也很像,如果或許=同樣在黑暗冷酷中=更能互相體諒彼此取暖。

貂蟬閉月連環計 大美人三國演義 四大絕色為了誰 後宮女官復漢紀

@@@

銀光女孩 照亮了灰色天空

妳的美遮掩 明亮的月兒光

@@@

一郎雖好=就是太好,萬人迷,吵也沒用=他就是和賈寶玉一樣爛個性!偏偏小白菜特別愛吃醋+特別受不了、、。

好久了=永遠忘不了,、、愛情應該獨佔嗎!?

她還沒想清楚,他就走了=聽說,人的壽命,都是註定好了、、,姻緣也一樣=天注定嗎???

@@@

每次吵完架=他就會來嘻皮笑臉=專心的捧著她的頭摸摸耳朵,然後還是一樣最愛跑去拈花惹草。

太多次了她不願意吵=卻也無法忍受!

@@@

是你先走 還是我早就離開 貌合神離

相信 還是 不信最後的祝福

@@@

「你還有和明月姊姊聯絡嗎!?」

「嗯=有啊要不要一起去=她在護校讀書!」

「不要我還沒辦法=面對她啊!?」

「哈哈,、、我見過妳男朋友了喔=在班代表大會=他是音樂班的班代表喔,真想不到~~~余翡妹妹、、本來以為=會再我們三劍客中=選一個啊!」

「嘻=你、、怎麼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很明顯啊、、我又不是笨蛋,呵呵祝福妳。」

「嗯,思明哥哥=還是最了解我啊。

@@@

這麼明顯嗎???讓記憶深埋還是只有你!!!

+小時後=常常玩一種遊戲就是去翻課本=看看課本裡哪個人的圖片=最多人就贏了、、,要不然就交換小玩具+扮家家酒;再大一些就玩電腦兩個人最喜歡連線=就算面對面也用電腦講話!

「、、贏妳喔就讓我看!?」

「才不要不要=大色鬼、、變瞎子啦!」

「呵呵=變瞎子也要看!」

「好啦斷掌=有啥好看聽說會剋夫啦。」

「誰說的我長大後=一定要娶妳!」

「你跟誰都這樣講我聽見=你也說要娶明月姊。」

「哈哈=對啊,妳們兩個猜拳,我娶=輸的那個人、、!」

「隨便啦,我要嫁給思明哥哥=~~~才不嫁你

忘了你 就如同 忘記自己

@@@

「、、腿痛不痛!?我聽說=有一種幻肢痛=你會嗎!?

「不痛了余翡妹妹的背、、還好嗎!?、、我見過..妳的男朋友喔、、!他對妳=好嗎!?」

「哎、、時好時壞有時候=好想哭!你們當時=為什麼要離開台灣、、把我ㄧ個人=丟下來還管我有沒有男朋友,對我好不好!?

「那時候年紀小沒辦法自己做主,、、現在回來了還有機會嗎!?」

「我也不知道=我好混亂就像那時候一樣。」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6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