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350新年希望
2010/01/02 02:49:29瀏覽288|回應0|推薦1






國中的時候,小白菜很害羞…,戴眼鏡+戴牙套+駝背+一頭天然捲的亂髮…,她既沒自信+又對任何事都懶洋洋的,~~功課很爛=不是她能力不夠,…是她不在意。

每個人的現況=都是因為過去的選擇嗎、、!?

新年希望

我希望 來年 更加努力
對我自己 對妳 對我的世界
更多 更多理解 不再有 任何悔恨

@@@

歡顏

火樹銀花一零一
璀璨夜 迎新春
去年已過 多少悲愁喜
人來人往除舊歲
雨漫漫 心淒淒
打開窗一夜風寒
心雖冷 意難忘
漂亮女孩 甜蜜小笑渦
紅衣綠裙展歡顏
歌舞盡 曲悠揚

@@@

小白菜陷入瘋狂~~~比遇上鬼=還可怕多了!

「、、別這樣啊=余翡同學,~~~怎麼了,別嚇我啊。」

「有鬼啊,~~~黑色的影子、、啊+啊+啊!」

「唉啊=我抱住妳了=沒有黑影子=別怕啊。」

「我好後悔+好後悔啊~~~我的國中同學=是因為我才留在那間高中讀書=可是、、是我害了他、、,我該怎麼辦=我沒有一天=不難過+不想他、、,我常常想=為什麼當時=不和他一起走算了、、啊+啊+啊~~好冷+好黑=好可怕。」

「小翡~~~~沒關係的=都過去了,、、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別怕了+別擔心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

誰沒有過去呢?遇見小白菜以前=自己的人生=就好比行屍走肉一樣、、毫無盼望+灰澀蒼白、、,她怎麼從沒提起這件事呢!?就像她當時被騙婚一樣、、哎=全怪我~~~太忽略她的感受了=都是我不好、、。

到底是什麼=引發她的恐懼呢!?之前都好好的啊=真不該帶她來的!

過去和現在=交纏一起
我和你 妳和他
誰能有最後的 救贖
從來都是 太過在乎的傷

@@@

她之所以願意和瞎子交往=是因為身心都受過傷嗎!?

她的國中同學~~~是怎樣的男孩呢!?小瞎子院長=也開始有點好奇、、,那一晚上=小白菜好像中邪一樣=亂喊+亂叫=又哭又鬧~~~還好後來累了=就在院長休息室、、睡了,第二天睡過中午才起床。

第二天=小白菜恢復平靜~~~可是她忘了=前一夜中邪的事=也不再提起國中同學的事!

她沒再講=他也不會主動去問她、、況且=死去多年的小男朋友=也不可能活過來=何必再提傷心事、、。

@@@

「、、唉啊!~~~幾點了啦?=寧靜同學=我怎麼會睡這裡啊,、、喔=我怎麼來的啊!?」

「呵呵=余翡同學=醒了啊~~~,昨晚=妳跟我來值夜啊=妳忘了嗎!?」

「喔=不記得了=我口好乾+腰酸背痛,、、天啊=昨晚是怎樣啊,、、口乾死了啦!」

「我幫妳倒水吧=不記得昨晚的事了嗎!?、、」

「好啊=嘻,、、只記得=在姨媽家,~~~和你跳舞啊=哈哈,還有我爸+冷豔阿姨、、兩個小傢伙+我舅,、、還有姨丈,嘻、、好棒=大家都不反對我們兩個了啦!」

「呵呵=對啊,~~~快過年了、、要不要=乾脆趁大家都在=我們兩個=訂婚吧!?」

「喔、、嘻=你想通了啊~~~我才不要訂婚=等我畢業再說吧!」

「哈=好啊,~~~等妳畢業吧!」

還是有點不一樣、、,一直吵著要訂婚的小白菜=突然間~~~絕口不提了、、,而且每年過年都吵著去看101煙火秀=也不吵了、、也不黏人了=也不打電話了~~~;他雖然很忙、、反而覺得怪怪的=更要抽空陪她吧!

「余翡同學,~~~過年我們兩=去看煙火秀吧!」

「喔=再說吧~~~我要陪我姨媽啦,886!」

小白菜、、性情大變=讓人好不習慣啊、、。寧靜小院長=還發現小白菜原本粉紅色的靈魂光茫、、變得闇澹多了=彷彿還有一層淡藍色的幽魂、、輕輕的罩上去了。

再怎樣忙=也沒有小白菜重要吧~~~他決定開始調查一下~~~國中+高一的小白菜=到底發生了啥事,還有就算她的同學=變成鬼了=也要找出來啊!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4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