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刀傷口處理記
2007/11/22 14:58:30瀏覽1662|回應2|推薦1

開完刀出院後,就一直待在家裡休息,一直到回家休息好一陣子,還是很俗辣的不敢看傷口,只聽阿姐說傷口很長一條,比弟腿上那條還要長- -

本來很乖的都聽醫生話,自己不敢亂換藥,後來有一天實在是痛到不行,請阿娘幫我換藥,害阿娘跑去採購了紗布.碘酒等等,自己換藥的第一天,害怕的不敢看,不過還是偷偷從手指縫偷看了一下,真可怕,長長的一道傷口,用釘書針訂了1.20針...嚇死人了><

第一次自己上藥感覺不大,可能傷口還沒恢復感覺吧..一直到上周拆釘之後,發現有一小道傷口的皮被拉了起來,當下沒想到要剪掉它,可是上周四就發現那些皮變的黑黑爛爛,醫生看了看只說沒什麼,自己會好的,不過心裡還是毛毛的,周五就請親愛的陪我回新家住,他在周六幫我換藥的時候,原本他也很怕,可是後來他看傷口沒他的可怕,他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換,結果家人在旁邊指導他換藥,家人跟他都覺得應該要把爛皮拉掉,我嚇到哇哇大叫,他就說又沒什麼,你就放輕鬆,換好傷口才會好的快等等- -

不是我在講,傷口在人家手上,是要怎麼放的輕鬆起來\  /

後來還是讓親愛的動手換藥,他就一邊擦一邊把爛的皮給取起來,過程我不敢看,不過他還在旁邊給我實況轉播><後來邊唉唉叫邊處理,還是把爛掉的皮都取下來了,其實蠻感謝親愛的,但是可以的話,請不要邊換邊轉播= =

周日回家之後,親愛的一直叫我自己換藥,周日晚上自己鼓起勇氣把傷口打開來看,可能是爛皮處理好了,感覺也沒那麼可怕,也就自己試著不叫人換藥,感覺還蠻好的說^^||||後來也就習慣自己換藥了,漸漸的還覺得撕起油布帶著皮還蠻有快感的= =

今天回診去,醫生就看到傷口的皮差不多都掉下來了,只剩下2.3處較大的傷口皮沒掉,就交待換藥醫生說,把傷口的皮都處理下來,靠...我被嚇到,醫生竟然用剪刀剪掉皮....痛死人了><醫生不斷的撕扯傷口,我拉著阿娘的手..差一點點就哭出來...有一道傷口皮剪掉還流血..後來醫生把傷口處理一下就說下周回診要再照X光看骨頭情況,叫我回家了- -

現在傷口還熱熱麻麻的..大家要小心點,不要受傷了,醫生..真的很恐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13942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3 10:13

不要再抱怨啦^^

不過快好ㄌ八

就不要想太多嚕

的確

醫生不管ㄉ

像我有一次在我ㄇ這邊小開刀

我耳後有腫大後來開刀痛的要命><

根本沒打麻醉痛ㄉ我哭ㄉ半死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5 11:55

好恐怖 可以想像那個過程

你很勇敢~~~~~

傷口感覺很大 應該超痛的吧!

>_<好好加油阿!

人魚(annie100363) 於 2007-11-25 12:20 回覆:

我是覺得很大啦= = 不過大家都說我感痛神經太敏感....

叫我要調低一點就好- -

要是可以辦到我也想不要那麼痛><

不過說真的...醫生很狠的><他才不管你痛不痛到死....大家要小心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