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斷腿的第一天-上
2007/11/12 15:43:42瀏覽554|回應2|推薦4
十月底的周六,天氣好的不像話,不熱又涼爽的天氣,讓人很想出去走一走,原本預定的一些事情臨時變了卦,回到家後又不想辜負這樣好的天氣,便約了阿娘出門去逛逛,既然想要去逛街,就想說一人一台機車吧。

才剛騎出門沒多久,前方一台車不知道在做什麼,熊熊踩了剎車,跟在後方的我被嚇了一大跳,也跟著緊急剎車,或許是我的反應有錯吧,車子本身並沒裝碟剎,雙手緊握剎車後,左腳也下意識的踩地,還沒放好呢,車身用力朝右邊翻去,本來以為沒事呢,一瞬間發現左小腿痛到沒辦法抬起來,還以為只是扭傷,可能甩一甩就會好吧,誰知道一陣劇痛傳上大腦,我竟然沒辦法站起來!!

阿娘原本騎在我前頭,因為等紅綠燈的關係,就停了下來,她想說我怎麼沒跟上,回頭看到我在不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坐在地上,她嚇了一大跳,忙又回頭來看我,她才停好車,就聽到我在唉唉大叫,她就第一時間把我的車牽到旁邊,還問我怎麼了,我說左小腿痛到沒辦法站起來,當天我穿著長褲,也沒發現有腫,她就說那等一下看看,如果可以站起來就回家看醫生,等了快五分鐘,我還是痛到不行,我娘就說那沒辦法,要直接去看醫生了,她就讓我在路邊等一下,回家去拿我的證件,也叫小妹來把一台車騎回家。

在阿娘回家拿東西跟載人的同時,我待在路旁,不停的想把腳的感覺喚回來,原來只是痛,後來越動越發現自己腳的感覺只剩下刺痛時,我才驚覺不能再動,那時只有想到扭傷的真嚴重,心裡越想越懊惱,沒事幹麻要出門呢...不出門不就沒事了><下一瞬間,就想到這樣子要怎麼回去上班呢?公司忙的不得了,才剛關完九月帳,半年報正要開始做報表,這下該怎麼跟公司交待,一大堆文件還在處理一半中,桌子上亂七八糟的...一邊想一邊痛,沒戴手錶的我,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怎麼阿娘跟妹妹還沒來接我,腦子亂糟糟的,也不知道到底想了些什麼- -

阿娘跟妹妹總算到了,小妹說怎麼會弄成這樣,又聽到我一直喊很痛,就跟阿娘說沒辦法了,先去照x光看看吧,痛成這樣可能傷到骨頭了,阿娘也同意,就交待了小妹一些事情之後,急忙的載著我往醫院去,一路上騎的很慢,可是遇到坑坑洞洞的,我的腳就一陣痛,也不敢說,就靜靜的皺眉不吭聲,只求趕快到醫院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13683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疤~~~
2007/12/23 10:06

現在肯ㄋ好ㄌ

不過你那時候一定很痛

辛苦ㄌ

好心疼

嗚嗚嗚嗚嗚嗚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哉
2007/12/15 20:31
未何不電召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