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鑽品格進聖城
2017/04/05 02:00:19瀏覽495|回應0|推薦27

    創造天地的主,究竟要甚麼樣的人?來和祂同享天國的榮耀呢?當然是拔尖又拔尖的好秧子囉!總歸的說是:能經得起千錘百煉的黃金或鑽石等級的人物。

    啟示錄21:10-26 提到,神要給信祂的人一座新城,就是新耶路撒冷。此城是由黃、紅、藍、綠等蒼玉,碧璽,瑪瑙及黃金、珍珠所打造的,其實,以上之珠寶乃是代表人的性情及品格。就如我們形容某些人的聲音一樣!

    想必,您也很想進入這座聖城,其唯一的條件是:我們的名字必須寫在羔羊的生命冊上!這羔羊指的是,曾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的耶穌;但那些說謊的,不信的,膽卻的,不潔淨的等污穢之人,都無緣進去!

    尚未認識主的,您的首要任務即是跟我一起禱告吧!上帝給人,只有兩條路,不去天國的人,去地獄是唯一的選擇。

     您可以如此說:親愛的創造天地萬物之主,我願意成為天父的兒女,願您的寶血潔淨我,赦免我一切的罪,並賜福我每一天的腳步,孩子禱告是奉靠耶穌的名求,啊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9983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