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冏
2020/02/04 14:43:01瀏覽835|回應0|推薦36
人之不快樂,多因不知足,要明白自己當行的路,並全力以赴,就必能減少很多遺憾.
聖經中如何說呢?
詩 65:4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詩 103: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詩 107:9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箴 5:19 她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她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她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箴 14:14 心中背道的,必滿得自己的結果;善人必從自己的行為得以知足
箴 19:23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禍患。
箴 30:15 螞蟥有兩個女兒,常說:給呀,給呀!有三樣不知足的,連不說「夠的」共有四樣:
耶 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
結 7:19 他們要將銀子拋在街上,金子看如污穢之物。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不能使心裡知足,也不能使肚腹飽滿,因為這金銀作了他們罪孽的絆腳石。
結 45:9 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王啊,你們應當知足,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哈 2:5 迦勒底人因酒詭詐,狂傲,不住在家中,擴充心欲,好像陰間。他如死不能知足,聚集萬國,堆積萬民都歸自己。
路 3:14 又有兵丁問他說:「我們當做甚麼呢?」約翰說:「不要以強暴待人,也不要訛詐人,自己有錢糧就當知足。」
約 14:5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8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14:9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10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11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1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腓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提前 6: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8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65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