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黎明前的禱告
2021/05/08 07:41:28瀏覽740|回應0|推薦11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明所以的,就進入了這個世界,先藉由親生父母,學校,同儕,同事,朋友等的三觀,而影響了我們的思想及行為;而在追求愛情,工作,必須論及的家世背景時,發現遠不如他人時,會思考放棄此生,但又怕後果牽拖到父母,又不願落下個不孝之名,這時才是真正探求人生的意義之開端!

        所謂人的盡頭,即是神的啟頭,誠然。要能認識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也是要講因緣際會的,若您生長在一個無神論的共產國家,基本的生存問題,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遑論其他!所以,耶穌說:這世界,暫時由撒但掌權!但在我裏面有平安!若一個人對所謂的好人,偉人或上帝沒有心嚮往之,也可說,就是自己降格在動物之列,只求吃好穿好,迷戀世上的財物,也正如經上所記:有些人只戀慕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及今生的驕傲;這等人就是落入了魔鬼的陷阱,不僅今生忙碌不堪,無暇去了解靈魂的歸處,更不論操練屬靈的功課,而最終是走向地獄火湖!

        從去年開始的疫情,到今年的擴散,以及深層政府的揭露,再再都顯示出神審判的日子,就在每一戶人家的門口了!明天正逢母親節,願天下的女性們能如先知撒母耳母親,替耶穌開道路的施洗約翰母親般,其實弟兄,在屬靈的位份上,是基督的新婦,也一起參與這禱告吧!因為每個人的形像,都是按著主的形像造的!我們禱告如下:

       願主的憐憫臨到您所創造的百姓身上;願您的聖靈膏油降臨在這地球上!願您光照這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察驗自己的罪孽,再求主的寶血來遮蓋我們所有的罪孽,洗淨我們所有的不義,並醫治我們所有的疾病,成為您毫無瑕疵的兒女,好將這美妙的福音傳遍天下!我們願意時時歌頌神的大名,時時獻上我們的感恩,更要以喜樂的心,來享受主所賜與我們的空氣,陽光和水,讓我們雖在惡劣的屬靈環境中,仍能靠主而天天誇勝!如此禱告,是奉靠我主基督的聖名禱告,啊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6257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