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庭律師
2020/07/29 08:03:22瀏覽806|回應0|推薦15

日本電視劇--“半澤直樹2”近日又擄獲了不少民心,而韓國的“王牌大律師”是大律師運用其智慧和經驗,提高收費,替壞人辯護,因一菜鳥女實習律師介入,去救一名年輕男子,而成了這大律師的助手,全劇係以風趣取勝!

在聖經裡,表明在這整個世界,唯獨只有一位替我們辯護的居中者--中保,就是為我們犧牲生命的主耶穌!人的所有眉眉角角,雖然旁人並不在意,但這位鑒察人心的主,卻是知曉我們的原始動機,且我們的檔案留是存到祂再來的一刻!基督徒會先有一個基督台前的審判;未信者則有末世的白色大寶座前之審判,因為他們沒有受洗去相信耶穌基督,以致沒有能夠靠耶穌寶血的除罪遮蓋,以致其罪惡滿盈之罪身,無法脫離罪惡,其惡形昭彰就一無遮掩,觀看的天使,人類和三一真神,只有看著他們,難看的罪相,而瞠目結舌!若這些未歸在主名下的人,平時也不聽從良心的建議,去懊悔其罪行,那他們的死相就更難看了!因地獄之硫磺火湖和不死的蟲,就將成為這些人的永恒歸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4539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