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狼4
2020/01/31 12:56:59瀏覽972|回應0|推薦21

冷鋒是一個以鄰家壞小子的形象詮釋全新的軍人。雖然有著「痞」的一面,但冷鋒同時也是一名極其專業頂尖的軍人,他是神槍手,反應敏捷趕超人類體能極限,戰術高超頭腦靈活,更有著極為鮮明的「中國特色」,即一身中國功夫。

原為戰狼中隊的特種兵,因故被開除軍籍。因為龍小雲的意外失蹤,前往非洲追查線索。遭遇當地發生武裝叛亂,中國大使館組織撤僑。本可以安全撤離的冷鋒,因無法忘記曾經為軍人的使命。為了完成營救華資工廠的中國人和援非醫療專家陳博士的任務,他孤身犯險沖回淪陷區。帶領身陷屠殺中的同胞和難民,展開生死逃亡。

龍小雲  特種部隊「戰狼」的隊長,具有的能力與起到的作用,也為特種部隊「戰狼」增添出一份神秘。她是一個高智商、高情商且氣場不凡、別樣性感的女軍官形象。這位「女隊長」更具有非常多面的特點,她不僅有著女性溫柔細膩的一面,更有著帥氣爽朗的不凡氣質。


何建國  一名退伍的老偵察連長,在非洲的華資工廠擔任保安主管。叛亂發生後,指揮全體員工守廠自保。冷鋒來到工廠後,與冷鋒並肩戰鬥,一起阻擊叛軍和僱傭兵對工廠的襲擊。

卓亦凡--一個在非洲開廠的富二代軍迷,喜歡軍事卻只會紙上談兵的「熊孩子」。但是為人真誠,當叛亂部隊攻擊他的工廠時,勇敢地拿起武器和兩位老兵並肩作戰,在戰火中完成了從男孩到男人的成長。

RACHEL--一名美國援非醫生,冷靜沉著,醫術高超。在僱傭兵搜捕傳染病專家陳博士時,試圖李代桃僵掩護直正的陳博士。陳博士不幸犧牲後受陳博士的囑託,和冷鋒一起護送與治療疫情有極大關係的Pasha撤離。

...
錢必達  一個金錢至上、專坑同胞的奸商。在叛亂中被冷鋒搭救才到達中國大使館保住性命,為了表示感激,向冷鋒說出了他一直追尋的神秘子彈的線索。

故事概要:痞性十足的冷鋒(吳京飾)屢屢惹禍,有人說他是流氓,是痞子,也有人說他是英雄,是傳奇,在一次行動中冷鋒違抗軍令打死了恐怖分子,要被開除出隊,卻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隊戰狼的接納,但本想換個地方繼續惹禍的他卻跳進了另外一個深淵,冷傲的戰狼副隊長,擦出曖昧火花的性感女隊長(余男飾),心計頗深腹黑的毒梟,枉死的隊友,僱傭兵跨過邊境線入侵中國,一切都使他陷入了麻煩中。一切都在考驗這個團隊的毒瘤冷鋒,他不知該何去何從。

拉 7:25 「以斯拉啊,要照著你神賜你的智慧,將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立為士師、審判官,治理河西的百姓,使他們教訓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

被開除軍籍的冷鋒(吳京飾演)本是因找殺害龍小雲(余男飾演)的兇手來到非洲,但是卻突然被捲入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因為國家之間政治立場的關係,中國軍隊無法在非洲實行武裝行動撤離華僑。而作為退伍老兵的冷鋒無法忘記曾經為軍人的使命,本來可以安全撤離的他毅然決然地回到了淪陷區,孤身一人帶領身陷屠殺中的同胞和難民,展開生死逃亡。隨著鬥爭的持續,體內的狼性逐漸復甦,最終闖入戰亂區域,為同胞而戰鬥。

    在聖經中,也有士師,他們不僅是法官,也是戰將,他們之資格及位分如何呢?

士 2:16 耶和華興起士師士師就拯救他們脫離搶奪他們人的手。
士 2:17 他們卻不聽從士師,竟隨從叩拜別神,行了邪淫,速速地偏離他們列祖所行的道,不如他們列祖順從耶和華的命令。
士 2:18 耶和華為他們興起士師,就與那士師同在。士師在世的一切日子,耶和華拯救他們脫離仇敵的手。他們因受欺壓擾害,就哀聲歎氣,所以耶和華後悔了。

拉 7:25 「以斯拉啊,要照著你神賜你的智慧,將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立為士師、審判官,治理河西的百姓,使他們教訓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6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