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47-魚干女又怎樣
2015/01/10 14:08:45瀏覽184|回應1|推薦24

★超高收視率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好評爆發,終於登上大銀幕!
★魚干女與高野部長的愛情,即將邁入終極浪漫完結篇!
★堂堂榮登女性網友票選「2012年最想看的電影」第一名!
★全片於義大利取景拍攝,打造魚干女版爆笑《羅馬假期》!

不可思議!史上最邋遢的魚干女,竟然要遠赴羅馬度蜜月?!
雨宮螢是一位在公司精明幹練、外表光鮮亮麗的OL,但回到家後卻變成身穿破爛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還豪邁地邊喝啤酒邊打嗝,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如今她終於要跟心愛的高野部長步入禮堂,努力讓自己脫胎換骨,成為一位更高貴優雅的女人,而這對夫婦愛與感動的新婚生活,終於將要熱烈展開…。

當然,以上都是唬爛的!小螢壓根都沒轉變,即使邁入新婚生活,依舊如死魚一般每天窩在陽台的榻榻米上。不過當她發現部長的夢想,竟是想與她來場浪漫的「羅馬假期」,為了完成部長的夢想,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啦!

羅馬風光固然美好,但兩人竟然在那邊巧遇「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以及她的弟弟小優,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竟然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在異國街頭大爆走?!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結果究竟會變成如何?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找到永恆的愛情呢?

《魚干女又怎樣》改編自日本狂銷四百萬冊的人氣少女漫畫,故事描繪女主角雨宮螢在職場上光鮮亮麗,不過回家後卻如一灘腐水。當其他同齡女性都努力在假日尋找愛情,反觀她卻寧願窩在家裡睡覺,也懶得外出去談戀愛,她就像是個「魚干女」般,失去了女人該有的潤澤光彩。

漫畫於2007年7月被日本電視台改編為電視劇,由人氣紅星綾瀨遙與藤木直人領銜主演,一播出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不僅創下收視佳績,更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當年最火紅的流行語之一。電視劇於2010年7月以「結婚」為主題再度製作續集,並請來當紅炸子雞向井理加盟演出,最後以平均15.5%的超高收視成績穩坐夏季收視冠軍寶座。有兩季電視劇的成功口碑加持,製作團隊終於在2012年推出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以男女主角的「蜜月旅行」作為劇情主軸。

全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更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影片所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義大利知名品牌「Vespa」的「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同時並走訪羅馬競技場等觀光名勝,所有美景都將全數收錄在電影當中,一口氣滿足影迷渴望浪漫的心。同時,綾瀨遙與藤木直人的搞笑火力將再度提昇,爆笑橋段絕對大勝日劇版《魚干女又怎樣》。值得一提的是,演技派女星松雪泰子與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兩人也將加盟電影版演出,於片中飾演一對神秘姊弟,意外讓小螢與部長的蜜月旅行再掀波瀾,尤其電影最後的精采大結局,影迷絕對不容錯過!


正直者,不算計者,這類人不少,初相見,會認為他們不修邊幅,但真心相處後,就會發現他們的長項.相關經文如下:

士 9:16 「現在你們立亞比米勒為王,若按誠實正直善待耶路‧巴力和他的全家,這就是酬他的勞。
士 9:19 你們如今若按誠實正直待耶路‧巴力和他的家,就可因亞比米勒得歡樂,他也可因你們得歡樂;
撒上 8:3 他兒子不行他的道,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
撒上 29:6 亞吉叫大衛來,對他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是正直人。你隨我在軍中出入,我看你甚好。自從你投奔我到如今,我未曾見你有甚麼過失;只是眾首領不喜悅你。
王上 3:6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王上 9:4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
代上 29:17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裡都樂意奉獻與你。
尼 9:13 你也降臨在西奈山,從天上與他們說話,賜給他們正直的典章、真實的律法、美好的條例與誡命,14 又使他們知道你的安息聖日,並藉你僕人摩西傳給他們誡命、條例、律法。15 從天上賜下糧食充他們的飢,從磐石使水流出解他們的渴,又吩咐他們進去得你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16 但我們的列祖行事狂傲,硬著頸項不聽從你的誡命;
17 不肯順從,也不記念你在他們中間所行的奇事,竟硬著頸項,居心背逆,自立首領,要回他們為奴之地。但你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 神,並不丟棄他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20098150

 回應文章

海水正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18:56

這部日劇我也很喜歡, 第一集小螢和部長的互動帶有一種爆笑參著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