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祢面前
2014/12/23 10:54:54瀏覽6|回應0|推薦0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求祢潔淨,我的心思意念.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蒙祢悅納,成為祢的喜悅.

(副歌)我與祢同釘十架,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祢是深愛我,我只為祢而活.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我的一切,獻上當作活祭!

 
相關經文:
來 2: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來 5:1 凡從人間挑選的大祭司,是奉派替人辦理屬神的事,為要獻上禮物和贖罪祭(或譯:要為罪獻上禮物和祭物)。
來 7:27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來 9:7 至於第二層帳幕,惟有大祭司一年一次獨自進去,沒有不帶著血為自己和百姓的過錯獻上
來 9:25 也不是多次將自己獻上,像那大祭司每年帶著牛羊的血(牛羊的血: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進入聖所,
來 10:10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來 10: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來 11:17 亞伯拉罕因著信,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羅 3: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羅 8: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羅 11:3 「主啊,他們殺了你的先知,拆了你的壇,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羅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 15: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林前 5:7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了。

弗 5:2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物,獻與神。
腓 2:17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腓 4: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物。
---祭物,乃是屬世之靈魂體,都在死亡狀態,唯有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身上活,這才是神最喜悅的祭物,不要時不時地,就自己蹦跳起來,那些都是自己的老性情,老怪癖,千萬要死透啊!才能真正活出基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978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