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美之大能
2014/12/15 12:46:33瀏覽61|回應0|推薦4

詩 18:3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詩 22:3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譯:居所)的。
詩 22: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讚美你。
詩 22:23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
詩 22:25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詩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詩 35:18 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
詩 35:28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詩 40:3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詩 48:10 神啊,你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直到地極!你的右手滿了公義。
詩 51:15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詩 56:4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 56:10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詩 63:5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詩 66:2 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
詩 66:8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
詩 69:30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詩 69:34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
詩 71: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
詩 71:8 你的讚美,你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
詩 71:14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詩 74:21 不要叫受欺壓的人蒙羞回去;要叫困苦窮乏的人讚美你的名。
詩 84:4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詩 96:4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詩 100: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詩 102:18 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
詩 102:21 使人在錫安傳揚耶和華的名,在耶路撒冷傳揚讚美他的話,
詩 104:35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原文是哈利路亞;下同)!
詩 105:45 好使他們遵他的律例,守他的律法。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 106: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106:47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們,從外邦中招聚我們,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詩 106:48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願眾民都說:阿們!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 107:32 願他們在民的會中尊崇他,在長老的位上讚美他!
詩 109: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所讚美的神啊,求你不要閉口不言。
詩 109:30 我要用口極力稱謝耶和華;我要在眾人中間讚美他;
詩 111: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要在正直人的大會中,並公會中,一心稱謝耶和華。
詩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詩 112: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 113: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讚美耶和華的名!
詩 113:3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21:16 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路 2: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
路 18:43 瞎子立刻看見了,就跟隨耶穌,一路歸榮耀與神。眾人看見這事,也讚美神。
路 19:37 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
徒 2: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徒 3: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徒 13:48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徒 16:25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羅 15:11 又說:外邦啊,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弗 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凡事謝恩,這是神在基督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因為若不允許,連我們的一根頭髮,都不會掉下來.所以為不好的世代來讚美神吧!因為惡者所製造的黑暗,必要因厚厚的讚美制服,勝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966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