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劇團
2014/12/13 10:21:45瀏覽48|回應0|推薦4

徒 2: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在這世代,神要藉著聖靈來彰顯奇事,神蹟.並要使用少年人,老年人...凡有血氣的,都要成為神之福音使者.

年長者也可以藉著演出去宣教,因為傳福音是每一個基督徒之責任.相關經文如后:

箴 1:23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賽 1:30 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
賽 16:9 因此,我要為西比瑪的葡萄樹哀哭,與雅謝人哀哭一樣。希實本、以利亞利啊,我要以眼淚澆灌你;因為有交戰吶喊的聲音臨到你夏天的果子,並你收割的莊稼。
賽 27:3 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
賽 29:10 因為耶和華將沉睡的靈澆灌你們,封閉你們的眼,蒙蓋你們的頭。你們的眼就是先知;你們的頭就是先見。
賽 32:15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賽 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賽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耶 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結 39:29 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珥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珥 2: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亞 12: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譯: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徒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徒 2:33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譯: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羅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林前 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林前 3: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林前 3: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多 3:6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9629340